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是誰?300字作文

這是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她是個小姑娘,總愛梳着一條馬尾辮,也總是愛戴一隻藍色的發卡,一雙亮晶晶的眼睛,一個小鼻子,一張不太愛說話的嘴,還能寫一手漂亮的字。

  她有兩個特點,一是愛合作,二是愛跳舞。

  她愛合作,有一次學校上圖畫課,要製作手工,她和同桌林琪一起合作,她用手捏住石頭,林琪把膠水擠在石頭上,她一直使勁捏緊,生怕粘不牢,過了好久,兩塊石頭牢牢地粘在一起,她們很開心。

  她愛跳舞,在排練《大長今》的舞蹈中,她不叫苦不較累,一遍又一遍地排練。有一次,作業比較多,排練到晚上7點才回家,她匆匆吃完飯,就趕緊做作業,忙到10點多才睡覺。快到演出前,排練更緊張,有時要9點多才能開始學習,她很累,但毫無怨言,因為有大長今的故事激勵她,她非常喜歡大長今。

  她還可以跳繩、彈琴、練字,還通過寫日記和練琴表達她的喜怒哀樂。

  如果你能為她保密的話,她就告訴你,她就是我-----深海龍女。



這是誰? 標籤:這是誰作文 這是我的作文 這是為什麼作文 別問這是為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