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這堂課真有意義400字作文

這堂課真有意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對於上課,我們並不陌生,但在於這堂課有沒有意義。那一次,我就上了一堂有意義的電腦課。 

  來到電腦室,同學們各自都有一台電腦,我坐在電腦前,對這台新奇的傢伙,充滿了神秘感。接着,李老師教我們如何上網查找資料,先找到一個“e”字形的符號,雙擊鼠標,圖案顯示出來后,你只要打字打在條格中,百度一下,就行了。按着老師的方法,我試了幾遍,剛開始,手很笨拙,可是熟悉了之後,就好了,我在條格中打上“可愛的家鄉”,一下子搜索結果就出來了,原來這傢伙有這麼神奇呀!老師又說:“同學們,我們上網是為了查資料,學知識,可千萬別玩遊戲呀!網絡有好有壞,我們要掌握它好的一方面!”我們都點點頭,在這個充滿知識的世界里,同學們無一不感到稀奇。 

  在這一堂課中,我們有不懂的問題就去問電腦,它通通知道,電腦使我們增長了知識,開闊了眼界,它真是我們的良師益友! 

  一堂有意義的電腦課結束了,電腦只要你好好使用,它就是你成功的一半啊!這堂有意義的電腦課使我受益匪淺!

這堂課真有意義 標籤:這堂課真有趣作文 這堂課作文 我喜歡這堂課作文 真有意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