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灰太狼終於吃到羊肉了!400字作文

灰太狼終於吃到羊肉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灰太狼終於吃到羊肉了! 

  一天,灰太狼在家裡哭泣,他生氣地說:“我一個大男狼,居然連一群小羊都沒吃到過!可惡的小羊,我一定要抓住你們!”紅太狼聽見了,把一個平底鍋飛到了灰太狼的腦袋上,並生氣的說:“那你還不快去,簡直把我們狼族的顏面都給丟進了!”灰太狼鏗鏘有力地說:“是,老婆,我一定會抓到的!” 

  灰太狼埋伏到樹上,等那些小羊來,一下子撲下去。突然,懶羊羊孤獨一人走來,原來是他和其他小羊鬧彆扭,一時生氣離家出走了。哈哈,這可是個好機會呀!灰太狼想道。走了走,懶羊羊走到了大樹底下,灰太狼一下子就撲了下去,把懶羊羊給抓走了,懶羊羊高聲大喊:“救命呀,喜羊羊!” 

  灰太狼怕喜羊羊來搗亂,就跑到天涯海角來吃羊肉,並叫老婆一起來。這時侯,喜羊羊他們根本沒想到灰太狼居然在那麼遠的地方來吃羊肉,所以懶羊羊被灰太狼和紅太狼給吃掉了。懶羊羊在活着的最後一分鐘說了一句話:“可惡的灰太狼,我做鬼也不會放過你的!”

灰太狼終於吃到羊肉了! 標籤:喜羊羊與灰太狼作文 灰太狼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作文 喜洋洋與灰太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