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老爸做葡萄酒300字作文

老爸做葡萄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天,月光盈盈,閃爍無比,透發在湖面上波光粼粼,星星眨着大眼睛,照亮了大地,好似在向你招手問好。風兒輕輕吹起,柳樹姐姐跟着風兒的交響曲,翩翩起舞。家家戶戶,有的熱鬧非凡,吵吵鬧鬧;有的安靜極了!連蒼蠅的“嗡嗡”進行曲都聽得一清二楚。 

  爸爸準備了四大串酒葡萄、大盆、白糖和大一點的方便袋,就開始做酒了。爸爸先拿起一串串晶瑩剔透的酒葡萄放在手裡,使出吃奶得勁,把他們一個個弄緊,個個擊破。把鮮味的果汁擠出來,再把紫色的葡萄皮和種子拿出來,接着迴旋,抽第二遍。然後撒上一袋白糖,找一個乾淨、無無毒的方便袋,把它蓋在盆口上,用繩子緊緊地繫緊,不讓它透風,然後讓它發效三天。三天過後,再放一袋白糖,讓它繼續發效就可以了。 

  爸爸說∶“這是純釀造酒,綠色食品,不含酒精。” 

  爸爸釀造的酒好像很好喝,好希望三天快點來到。

老爸做葡萄酒 標籤:葡萄酒作文 爸爸做飯作文 老爸作文 球迷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