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基因葡萄900字作文

基因葡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天,一隻狐狸路過一個葡萄棚,望着滿架的葡萄,饞得口水直流,恨不得馬上就跑上前去,摘下一串串葡萄痛痛快快地吃個夠。

  “不成!”狐狸眼珠子一轉,摸了摸腦袋上的那塊傷疤(那是去年偷吃葡萄,被農民發現留下的“記號”),“我還得再觀察觀察一下有沒有人。”

  “嘻嘻!今天的運氣真好!沒有人!”狐狸高興地鑽進了葡萄棚,踮起腳,摘了以串葡萄,扔進嘴裡嘗了起來,“呸呸!怎麼怪怪的,還有一股奶油味?”狐狸嚇得連忙把葡萄吐在地上,咦?那裡怎麼有一塊牌子,狐狸定睛一看,“呀!基因葡萄——奶油味!!”狐狸高興得一下子跳了起來,“難怪葡萄有那又為!原來是基因葡萄,我得好好嘗個鮮!”狐狸連忙又摘了一串吃了起來。

  “讓我來瞧一瞧,葡萄棚里還有什麼新鮮玩意?”於是,狐狸又在葡萄棚里轉開了,一會兒一串串“草莓葡萄”“巧克力葡萄”“椰子葡萄”又進了狐狸的肚子。

  狐狸打着飽嗝,心滿意足地剛想離開葡萄棚,忽然,又一塊牌子映入狐狸的眼帘——“GG型葡萄”,什麼?“GG型葡萄”那是什麼葡萄?我可不能錯過了,我得摘一串嘗嘗是什麼味兒。於是,狐狸又摘了一串扔進了嘴裡。

  “味道怎麼怪怪的……不酸……不……”狐狸正品嘗着葡萄的味兒,忽然覺得眼前一黑,腦子一陣迷糊,摔到了地上,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過了不久,狐狸終於昏昏沉沉地醒來了。忽然,一件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狐狸一骨碌爬了起來,飛快地跑到了農民家,一進大門,狐狸就跪了下來,號啕大哭:“請您原諒我吧!我不應該偷吃您辛辛苦苦種植的基因葡萄,我請求您原諒!我願意為您勞動,以此來作為對我的懲罰,請您原諒我吧”

  農民一下子愣住了:“狐狸,你大概吃了“GG型葡萄”吧?”

  是我不好,不該偷吃“GG型葡萄”,我以後再也不了!”狐狸痛哭流涕。

  “哦,我明白了,“GG型葡萄”可真有效呀!”農民笑着對狐狸說,“我告訴你狐狸,“GG型葡萄”呀!其實是“改過型葡萄”瞧你吃了“改過型葡萄”以後一定能成為一隻好狐狸了,哈哈……”

  長沙市實驗小學五年級 趙婕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基因葡萄 標籤:基因作文 摘葡萄作文 葡萄作文 吃葡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