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一次吃羊肉600字作文

第一次吃羊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次吃羊肉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3)班 吳霜

   

  這一天,我剛回到家,廚房裡一陣陣肉香味便撲鼻而來。我丟下書包,不禁循着香味,像警犬偵察現場似的來到廚房,我來到一口鍋前,好奇心驅使着我掀開了鍋蓋,哇!香味更濃了!待水蒸氣冒完后,我定睛一瞧,“這不是羊肉嗎?有人說羊肉味特難聞,可我與眾不同,偏偏愛這味兒,今天,我要好好享受一回!”說罷,我就“以手代筷”,拿起一塊羊肉便往嘴裡塞,“哇!”我大叫一聲,都怪我嘴太饞可不知羊肉燙,我一下子把羊肉吐了出來,味兒也沒嘗着。  

  這時,奶奶過來了,見我這狼狽樣,就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說:“快去寫作業,等會兒有你吃的!”

  我一寫完作業,立刻衝到廚房。這時正要開飯,我坐下來就夾起一塊羊肉,剛送到嘴邊就想起了剛才的教訓,於是我先鼓足氣,對準羊肉吹了幾口,這才敢吃。我不停地吃着羊肉,嘴裡還念念有詞:“恩,不錯,真是人間美味啊!”爸爸見我如此吃法,終於開口了:“慢慢吃,吃多了肚子脹起來會很難受的。再說還得留點兒爺爺奶奶吃呢。”我嘴上雖答應着,可羊肉太誘人了,我仍在使勁地夾着肉。不一會兒,我就吃得直冒熱汗,真是“爽”到家了。

  

  我舔舔嘴巴,美滋滋地對爸爸說:“如果天天有羊肉,那該多好!”

第一次吃羊肉 標籤:第一次吃作文 第一次吃苦瓜作文 羊肉串作文 羊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