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陽光童年,和諧校園500字作文

陽光童年,和諧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陽光童年,和諧校園

——記第五屆校園藝術節文藝匯演

2008年6月6日

今天下午,屯溪現代實驗學校第五屆校園藝術節專場文藝匯演,在徽州大劇院隆重舉行,主題是:“陽光童年,和諧校園”。

這次演出活動內容豐富多彩,以學生大合唱、舞蹈、器樂演奏、武術表演、集體詩朗誦等展現校園文化節目為主體,穿插了部隊解放軍叔叔小品、老師大聯唱等助興演出,展示了孩子們多方面的才藝,體現了學校積極向上的風貌。

其中,五(2)班取材於大課間活動的節目,融入了汶川發生大地震后,全校師生踴躍捐款、奉獻“愛心”的感人場面。

當然,我們五(3)班的小球操——《快樂女生》,不僅名字好聽,跳起來也非常棒!你瞧:粉色的緊身衣,黑色的緊身褲,頭上扎着金光燦燦的髮帶,既漂亮又神氣,再配上歡快的節奏,優美的動作,還頗有“快樂女生”的味道!表演完畢,掌聲雷動,我們半個多月來勤學苦練的汗水總算沒有白流。

還有,六年級同學編排的集體詩朗誦,聲形並茂,感人肺腑。他們即將要離開學習六年的母校,字裡行間,既有對學校深深的依戀,又飽含了對辛勤園丁的感激之情。他們的演出打動了每一位觀眾,台下的掌聲也是此起彼伏。

本次藝術節文藝匯演歷時兩個半小時。最後,領導和老師們走上舞台與演員們一起合影留念,並在歡快的樂曲中緩緩落下了帷幕!



陽光童年,和諧校園 標籤:構建和諧校園作文 和諧校園作文 共創和諧校園作文 創建和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