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和諧校園600字作文

和諧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尊敬的領導老師評為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綠樹成陰,青草成從,香花成畫.
林蔭道上,學子們相聚在一起,討論着、思索着、詢問着…他們是那麼的和諧。
體育場里,朋友們相聚在一起,嬉戲着、追逐着、跳躍着…他們是那麼的陽光。
圖書館里,同學們相聚在一起,指導着、介紹着、認真着…他們是那麼的求知若渴。
課堂上,學生們相聚在一起,抄錄著、查閱着、仔細着…他們是那麼的專註。
辦公室里,老師們相聚在一起,努力着、微笑着、辛苦着…他們是那麼的熱忱。
我想說,老師們您們辛苦了,構建了這麼美麗和諧的校園。
我想說,老師們您們辛苦了,為我們創建了這麼溫馨的讀書環境。
我還想說,老師們您們辛苦了,為了我們的前途,全然沒有顧及自己的勞累、辛苦和青春。
多麼美麗、和諧的校園啊,我為你放聲歌唱,歌唱你的綠樹成陰,歌唱你的青草成從,歌唱你的香花成畫。                                                                                                                                                                                                                       謝謝大家  我的 演講到此 結束 !

和諧校園 標籤:構建和諧校園作文 和諧校園作文 共創和諧校園作文 創建和諧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