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看電影45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很多人喜歡沒事的時候去電影院看個電影,當作是消遣放鬆,但是我卻不怎麼喜歡去電影院,總覺得那樣子還不如在家看電視來的舒服。可是一次體驗之後,我才發現為什麼那麼多人鍾愛電影院。

  那次和好友出來吃飯,吃完飯看天色還早,那兩個好友就說要不要去電影院看場電影。我就隨大流,跟着她們去了。進了電影院,我們買了票,又在入口處買了一堆零食,省的一會想吃零食又沒有。我們進去的時候電影還沒有開場,我們便坐在位置上等待。電影院的椅子真的好舒服,軟軟的,像坐在雲朵上一般。沒一會兒,燈就關了,真箇場地就漆黑一片了。幾秒鐘以後,電影就開播了,我睜大眼睛,仔細盯着那巨大的屏幕,感覺裡面的人物離我好近好近,就像是在我的身邊一樣,這種感覺是在家裡看電視所沒有的體驗,音響設備也是極佳。我們舒舒服服的邊吃零食邊看電影,很快時間過去,電影就播完了。我們戀戀不捨的出了電影院,約好下次再一起來。

  看來我已經喜歡上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了,視覺和聽覺的效果真的是一級棒,這些都是家裡沒辦法感受到的。以後我還要再來體驗!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