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看電影5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昨晚心血來潮,突然想要陪小臭看一部電影。平日里,小臭看的都是奧特曼,小豬佩奇之類的,我一直覺得這樣的動漫有些沒營養。陪小臭做完作業,關了燈上床躺着,小臭一直着急的問,媽媽看什麼電影啊?我笑着說,等會就知道了。

  其實,我很早就想陪小臭看看自己認為好看的電影了。那就是宮崎駿的《千與千尋》。一開始,小臭總是心急的問,媽媽電影都演了些什麼啊?看着看着,小臭一個勁的叫喊好看。

  而且,一整部電影,小臭最感興趣的,竟然是白龍。白龍飛走了?就問白龍幹嘛去了?白龍上哪去了?白龍後來受傷了,又問,白龍怎麼受傷了?白龍不會死吧?最後白龍給救活過來,小臭高興的在哪直叫喊,白龍好了,太好了。

  有的時候,真的不能理解孩子的世界,感覺孩子的世界,真的很單純。簡單的去喜歡一個人,不會因為太多複雜的關係。而且喜歡了就關心着他的一切,好的,不好的。受傷了,會為他感到難過,擔心。好了,為他感到驕傲。

  整整兩個小時的電影,小臭看的很認真,也很開心。看完以後,還問,以後還會不會陪他看,跟着一模一樣的電影。還有沒有第二集?看着小傢伙稚嫩而充滿渴望的臉龐,我想,以後,一定會多多陪小臭看一些有意義的電影。

  不只是為了讓孩子學到點什麼。更為了能夠和孩子有更好的相處時間!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