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看電影《小q》有感500字作文

看電影《小q》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看了一部關於導盲犬與人的電影,這部電影帶給我最直接的感受就是人與犬之間互相生活的溫馨,他們之間的羈絆是讓人動容的,也是讓人感動的。而這部電影名字叫做《小Q》一個非常可愛的名字也是一個非常溫馨的一部電影。

  電影主要講述了一位名叫小Q的小狗通過在馴養師的照料和訓練下成功成為一名合格的導盲犬,並且遇到了他一生的主人——中年失明、孤僻又壞脾氣的天才糕點師。在他們共同生活的日子裡,小Q慢慢的把他的主人帶出低谷從新迎來新的人生,這個過程中一人一犬他們產生了很深的羈絆,誰也離不開誰。在這部影片裡面開頭就讓人與狗就產生了一種緣分,而就依靠這種緣分讓人見識了狗的忠誠,特別是主人對他的厭惡依然不背叛的精神更是深深的打動了我——在主人出現車禍的瞬間挽救主人的性命。過程中狗與人之間的生活也是讓我印象深刻,影片中他們一起玩耍,一起做糕點,一起旅遊等等。這些都讓我感覺整個世界都是美好的,都是充滿着愛的。最後小Q的離去也讓人覺得我們應該珍惜身邊的人與物。

  這部影片讓我覺得原來有時候寵物特別是像狗這樣的動物,他們也有我們不為人知的一種守護在裡面。在生活中原來有時候陪伴也許就是這麼簡單,也明白為什麼有些人為什麼喜歡養寵物。



看電影《小q》有感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讀《小抄寫員》有感作文 讀《小兵張嘎》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