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看電影3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和哥哥要去看電影,那時我心裡一陣恐慌,因為我從沒去過電影院。當我走進電影院,那裡黑壓壓的一片,我的心在怦怦直跳,直到我聚精會神地看 電影了,我的心才平靜下來。 

電影的題目是《機器俠》,你不要以為《機器俠》就是動畫片了 ,其實《機器俠》是一部現實中的人和機器人的故事。有一個人把他的機器人託付給另一個新主人,新主人有一個同事是美女警察,那個機器人喜歡上了這個美女,那個美女也喜歡上了機器人。其實新主人也喜歡那個美女,但美女並不喜歡他。新主人就把機器人一起帶走了。後來又來了一個機器人是原來那個機器人的朋友,新來的那個機器人說機器人也需要自由,就把原來這一個機器人的新主人殺了,原來那個機器人終於回到那個美女身邊。原來那個機器人又重新做了另一個管他的人。後來那個老主人來了,要把那個機器人給拆了。臨拆之前機器人給了那個美女許許多多的小花,美女在那裡傷心地哭泣…… 

這部電影真好看!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