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電影5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Hi!大家好!今天由我來帶領大家瀏覽一下爽爽的貴陽吧!

  貴陽市一座位於山裡的城市,全市接近一半的面積被森林覆蓋,無論你在哪裡都能看到綠色的山,可謂是開門見山啊!大雨過後的山就更清爽了,看着這山令人心曠神怡,陽光照在這雨後的山上也就顯現出一種生命的活力,一種綠的生命,一種既勃勃的象徵。可謂綠的開朗,綠的活潑,綠的多姿多彩。不時從山上吹出一陣陣涼爽的涼風,涼風撫摸着人們的臉頰,傳送着綠色的清香。

  貴陽的花溪公園是一個由水而名聞的地方,一進花溪向四周一瞧,你准能看見小溪和小河,花溪公園是一個美麗而又幽靜的地方,漫步在幽靜的小路上,閉上雙眼聽聽清脆的鳥叫,聽聽風吹樹葉的沙沙聲,格外令人心爽,花溪的水很綠很涼,走進涼冽冽的水裡,一股清涼感立刻傳過你的全身,你一定一走進去就不想出來了。玩累了可以去吃花溪牛肉麵,娃娃絲,臭豆腐等等。雖然這不是有名小吃,但一定讓你吃得巴適,辣的過癮。

  黔靈山是貴陽有名的山,在貴陽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黔靈山風景優美,登山累了可以去坐過山車,你可以邊坐過山車邊欣賞風景,把貴陽的美貌盡收眼底。

  這樣的貴陽能不爽嗎?不能不爽。

  能不迷人嗎?不能不迷人。

  所以這叫做“爽爽的貴陽”,一座你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

  貴州貴陽雲岩區h五年級:小新xx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