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看電影如人生400字作文

看電影如人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之前的時候沒有看過《肖申克的救贖》,這部電影,只是一直聽到別人的推薦。

  可是後來突然想起來去看的時候,一鼓作氣的看完之後心裡感慨萬千。也是很多人都在過着那樣的生活,就好像是蹲監獄一般被體制化了。

  也許包括我們在未來要尋找的工作,我們想要尋求的安穩其實本身就是一種體制化。如果人生已經放棄了自由和追逐,那麼剩下的人生將全都是重複。

  也許有時候聽起來會感覺有些極端,但實際上生活也確實如此。

  我們可以去尋找個美好的夢想,可以去帶着自己的自由環遊世界,可以去看海浪巨聽風的聲音,但是無論怎樣我們都應該保留着自己原本自由的靈魂。

  但是每一首歌都不會重複,他們都有自己的靈魂所在,就好象你在看電影的時候,你的感慨萬千,也是因為你的人生經歷,因為你的經驗所產生的。

  當你們看到同一件事物的時候,每個人的反應都不一樣。

  如果一樣的話,那隻能說時機緣巧合著你們的緣分了。

  所以當我們看懂一部電影的時候,反覆也就看懂了一種人生,我們可以從中吸取經驗教訓,可以看到更多的東西,那些並不只是一個人的智慧,反而是延續下來的一種勇敢。



看電影如人生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棋如人生作文 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