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看電影500字作文

看電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年級時,伍老師說只要體育比賽得了第5名之前就帶我們去多媒體看電影,誰知道,我們得了第4名,老師說我們這次幸運,剛好得到5名之前的最後一個名次。過了不久,老師把我們帶到多媒體,放了一個具有歷史性的電影。

  那部電影既好笑友有學問,讓我們看的哈哈大笑,而有些人,稱老師不在,就到台上去換一部電影,讓我們看殭屍,我倒是無所謂,有些同學嚇的不敢看,突然,老師回來了,那個同學嚇的立即回到座位上,但是那電影還沒關啊,這下他爛事了。老師突然問這是誰弄的,大家指着李清泉,被老師罵了一夥,鄧正宇是我的好兄弟,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那一節課,他買來了很多零食給我們吃,這雖然是可以的,但是也太破壞環境了,大家吃的津津有味,沒想的我的好朋友被老師慘罵了一頓,這節課風波過去之後,我們又在看那部電影,什麼“花姑娘”褲子沒穿,大家都快笑掉了牙,我也快踹不上氣來。

  這節課時間真快,但是電影還沒看完,老師念在我們平常成績好的份上,又繼續給我們看,李清泉以後再也不敢這樣自作主張了,他心裡很不舒服,因為幹了壞事的人,哪怕一點點,心中總是有個陰影,但是經過朋友的勸說之後,慢慢好轉了,而貝貝了,他很堅強,“買東西給同學吃也不好啊”。他自言自語的嘀咕着。

  看完了電影,老師又在教訓人說什麼破壞環境自作主張,有點像念經,我不只不絕的睡覺了,嘻嘻。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五年級:yangled



看電影 標籤:看電影作文 第一次看電影作文 看電視作文 愛看電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