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月夜800字作文

美麗的月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老奶奶是一名裁縫,她很善良,常常為那些小流浪兒縫製衣服。因為她的善良,老奶奶的家並不富裕。

  但是每當人們勸她該給自己的生活做些改善時,老奶奶總笑着說:“沒關係,這樣不是挺好的嗎?”老奶奶家的後門小院里,有一大片花壇,那是她家的唯一擺設。裡面種的不是名貴的花草,而是生長着許多野花,星星點點的,一到春天,會吸引大群蜂蝶。她很喜歡它們,每天工作之餘都要來看看它們,就好象對自己的親生兒女一樣。這天晚上,老人象往常一樣回到家,摘下眼境放在桌上,疲倦地倒在躺椅上,雙眼茫然地望着窗外的花壇。這是一個寂靜的、月光如洗的夜晚,明月柔和地照亮了四周,一切都好象泡在了溫和的水中。一會兒,老奶奶驚奇地發現,模糊的視線漸漸地清晰了。她看見了花壇上那白的,紅的,藍的等各種各樣的花。它們,在清風帶來的月光下輕輕地搖頭晃腦,散發著清香。啊,這香味兒,幽幽的,淡淡的,很快地,老奶奶感到自己醉了。她有些朦朧地想起了上次遇見的一位穿着白外套的女孩,還是老奶奶幫她補好了外套。那件潔白的外套上似乎就是這味道。她正想着,門好象被一隻小手敲響了,響着細細的、挺好聽的聲音。“這麼晚了誰還……”老奶奶自語道,打開了門。哦,原來就是那位小姑娘,只是她換了一件花裙子,在月光下顯得很美。“是你呀,小姑娘,有事嗎?”“老奶奶,非常感謝您上次為我補好了外套,我是來道謝的。”姑娘說。當她說話的時候,老奶奶感到香氣撲鼻。“哦,真是個乖孩子。既然來了,就進來坐坐吧!”老奶奶慈愛地說著,轉身走進了屋,小姑娘默默地跟在後面。路過窗口,老奶奶發現,花兒們都在月光下閃爍着銀光,一隻美麗的蝴蝶在這撒滿月光的花園裡飛舞着。老奶奶突然覺得,這蝴蝶很像那個小姑娘。“姑娘哪裡去了?”待她回頭時,姑娘已經不見了,可屋子裡卻還回蕩着醉人的香味兒。“大家都休息了,我也要睡覺了!”老奶奶關上窗戶,走進卧室。

  這真是一個奇妙的月夜呀!



美麗的月夜 標籤: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亮作文 美麗的月亮湖作文 美麗的月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