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當睡美人失眠500字作文

當睡美人失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一座被緊急從所包裹着的叢林里有一位美麗的公主正在她的床上安睡着······

  但忽然她睜開了眼睛,氣惱的衝著身旁的巫師喊道“如果不再這樣下去就不會有王子來救我了!你可是我的好朋友你可一定要幫幫我!”

  巫師有些無奈的安慰她再過一段時間就會有王子過來可公主還是很一副很着急的樣子在床上滾在滾去的想要睡着。

  “這可怎麼辦這可怎麼辦,如果我醒着王子就不會來了,我一定要睡覺一定要睡着才行!”

  就在巫師朝着窗外看了一眼,窗外一位騎着白馬穿着鎧甲的王子到了城堡的門口。得知王子一定到了的消息公主開心的更睡不着了她激動的想要衝下去為那位願意冒着生命危險來救自己的王子獻上一束花。

  就在公主猶豫着要不要下去迎接他的時候巫師忽然說道“先讓我下去看看吧,他或許不是你想要的王子。”

  話一說完巫師走了出去以侍從的身份去迎接王子。

  幾分鐘后王子離開了。

  “公主,他並不愛你所以他現在已經因為軟弱離開了這裡去找高塔上的長發公主了。”

  “啊!怎麼可以這樣!”公主生氣的哭了起來。

  “這又有什麼關係,一個軟弱的不值得你去愛的人”

  荊棘叢里的城堡中一位失眠的公主還在等待着她的王子。或許,到了一百年之後荊棘叢消失了陷入沉睡的人民們都醒過來之後公主會迎來屬於自己的幸福吧。

當睡美人失眠 標籤:睡美人作文 失眠作文 美人魚作文 美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