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月夜300字作文

美麗的月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月夜

山東省鄒城市南屯礦學校 張舒婷

來到奶奶家已經幾天了,今天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月夜!

吃完晚飯,我獨自坐在院子里欣賞月夜的美景。星星眨着眼睛,真可愛,像依偎在媽媽身邊的孩子一樣,撒滿整個天空。但是最美麗的還是屬於月亮,她照耀着周圍的每一處景物,一切都顯得如此的寧靜。

在奶奶院子的前面,有一條小水溝。水溝邊栽滿了樹,月光照耀,微風輕拂,樹影婆娑,月光似水,都好象沉醉在夢裡。

皎潔的月光照耀在水面上,非常美麗。這時,月光似水,因為它已經和水融為一體,靜影沉壁。此時,別處和我一樣在賞月的人,同樣會感覺到今晚月色的美麗。

過了一會兒,人們大都睡著了。連平日叫的最歡的喜鵲也睡著了。幾縷微風,像遊戲的孩子一樣在花叢中嬉戲着,玩的很開心。

今天的月夜真美啊!



美麗的月夜 標籤: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亮作文 美麗的月亮湖作文 美麗的月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