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月季花300字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一個風和日麗、空氣甜潤的早晨里,我伸了個懶腰,下了床,穿好鞋子,就直奔到陽台看我的月季花。

  我看了看月季花,嗯……有些月季花像位溫柔的少女在彎着腰請一個摔倒的小姑娘起來似的。朵朵姿勢,讓我感受到了它們的美麗。在一個突然的瞬間里,從左邊吹來一陣輕輕的微風,月季花都向右傾斜了,月季花好像對我說:“主人主人,我好冷呀!”我一直看着這些美麗而又溫柔的月季花在淘氣。看着看着,微風就停了。

  月季花的顏色各異、形狀各異,顏色有玫紅色、淡粉色、半粉色半梅花色,其中,玫紅色是最多的。我看着它們,就想起了開在水裡的荷花了。荷花也是顏色各異、形狀也是各異的。

  如果有某一天下起了濛濛細雨的話,雨絲落在了花瓣上,會讓我的月季花喝這些甜絲絲的雨水,喝個夠的。

  怎麼樣,我的月季花是不是很美呀?有機會,你也去買盆月季花來養,你也會覺得很美麗的。

  四年級:鬱金香



美麗的月季花 標籤: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作文 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