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月季花300字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舅媽家的月季花終於開了,啊好漂亮的月季花。 

  去年我去舅媽家的時候,月季花還是一根小樹杈,經過舅媽的精心培育,現在終於有了收穫。我細細的觀察了舅媽家的月季花,忽然發現了月季花莖上綻放出四個小小的花蕾,似乎穿着一件綠色的外衣。過了幾天,花蕾頂破了外衣,露出粉紅色的花瓣,由最外層的花瓣向外伸展,裡邊的幾層花瓣卻還緊緊地合攏在一起,漸漸地,月季花層層舒展,現在整朵花終於綻開了,花是粉紅色的,被晨光一照,又像一隻只粉紅色蝴蝶在微風中扑打着翅膀,翩翩起舞。撲鼻的清香迎面而來,再仔細一嗅,花香里還透着一股水蜜桃似的甜味。 

  月季花不但形美,味香,而且適應性很強,生命力旺盛。無論在花盆、還是在路旁,無論是嚴冬,還是酷署,它都能頑強的生長,把它強大的生命力展示給人們。 

  指導教師:楊玉林

美麗的月季花 標籤: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作文 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