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家鄉的月夜600字作文

家鄉的月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家鄉的風景是美麗的,家鄉的月夜更是迷人的。 

  我回到家鄉,清涼的風在我身邊溜過,讓我感到有幾分寒意。“嘰嘰喳喳……”的聲音在寧靜的家鄉里引起了我的注意。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小鳥,它好像在跟我說:“看看天空,淘氣的月兒爬出來啦!” 

  我把視線再移上一點,真的!月兒已經爬了出來,寂靜的夜空有了月兒的陪伴並不孤單。 

  月兒是那樣的圓,那樣的光亮,那樣的完美無缺。月兒在夜空上顯得閃閃發亮,像一顆金光閃閃的黃寶石鑲嵌在空中。月兒還有許許多多的小星星陪伴着,這些小星星好像鑽石,圍着月兒這顆黃寶石轉圈。 

  看到如此迷人的情景,我彷彿變成了小星星,和月兒一齊唱歌、跳舞…… 

  “嘰嘰喳喳……”的聲音再次響起,小鳥好像想跟我說:“真美!真美!”我差點把自己當成月亮,掛在空中了! 

  這時,一陣微風吹過。風兒好似想告訴我和小鳥:“我也來看月色啦!” 

  月兒好像很高興,在說:“好耶!我表演一個舞蹈給你們看吧!” 

  月兒換上了一身雪白的衣裳,跳起了芭蕾舞。悅耳的圓舞曲好似響了起來。月兒在隨着音樂的節奏翩翩起舞。 慢慢地,悠悠地……月兒似乎把心中的喜怒哀樂都跳了出來,它說:“自己生活得很快樂,很悠閑。” 

  開心的時間總是像水流一樣,月兒要去更遠的地方了。 

  月光下,大地正在休息,準備明天給我們一個美好的早晨。 

  迷人的月夜刻在我心中,令我難以忘記。 

  (指導老師:中山市博達資優教育培訓中心塗宏偉)

家鄉的月夜 標籤:家鄉的月作文 月夜作文 中秋月夜作文 秋月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