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好的月夜!300字作文

美好的月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是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微風吹拂,樹葉隨風輕輕地搖擺,草叢中偶爾傳來幾聲蛐蛐兒叫,打破了這夜晚的寧靜。

  抬頭仰望天空,月亮像一個圓盤高懸在晴朗的夜空中。星星醒了悄悄地躺在雲彩的懷抱中,假寐着閉上了眼睛,透過夜空我彷彿看到美麗的嫦娥正抱着玉兔坐在桂花樹下顧盼她的親人!

  一朵黑雲偷偷地襲來,用它那陰森的身子把皎潔的明月遮掩住了。月兒不甘寂寞,卻有無奈,只能黯然神傷、悄悄嘆氣。

  風婆看見了,很同情她,狠吹一口仙氣,黑雲灰溜溜地逃開了。月亮趁機探出身子。有些黑雲來不及逃走,只得悄悄地躲在月亮的一角,雖是那麼狼狽,卻為天空增添了幾分詩意。

  想到詩意,我就想到了蘇軾的《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

  啊!多麼美好的月夜!



美好的月夜! 標籤: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 美好的聖誕節作文 最美好的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