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美麗的月季花500字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初秋的公園真是花的海洋呀。你看,生機勃勃的玫瑰花亭亭玉立,高貴清雅的菊花舒枝展葉,色彩鮮艷的月季花香味撲鼻,婀娜多姿的粉豆花秀麗淡雅――其中最引人注意的是月季花。

  月季長得又高又粗,莖呈深綠色,枝很密。枝上長滿了堅硬的刺,像護身的武器。枝上的葉子很嬌嫩,邊沿有一些細小的鋸齒,在陽光的照射下,猶如塗上了一層油,光滑明亮。

  月 季花五顏六色,鮮艷奪目。白的似雪,黃的似金,粉的似霞,紅的似火。我最喜歡粉的,它樸實大方,花瓣層層疊疊,微微下卷。花朵外層是五個大花瓣,範圍一層層縮小,花瓣也逐漸小起來。花的中心是黃色的花蕊,像一根根小短線,頂端粘着花粉,粉色和黃色相配,好嬌艷呀!月季花的花瓣,有的舒服展開來,好似含笑迎人;有的含苞欲放,像羞怯的小姑娘似的,它們散發出陣陣清香,使人心醉。

  月季花不但開得如此美麗,而且還有旺盛的生命力。只要你從它有母體上掰下一個小芽接到別的花枝上,它很快復活,一個來月就能長出新的小有季來,再過幾天,就會長出小花骨朵。花朵謝后又分出枝。就這樣枝上生枝,枝又生枝,逐漸長成一棵小月季。

  月季花還以四季常開的特點贏得人們的喜愛。它季季開,開了謝,謝了開,這可能就是它月月都開花,季季都開花的意思吧。



美麗的月季花 標籤: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作文 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