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月季花400字作文

美麗的月季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五的一天,老師帶我們觀看了富強小學辦公樓南牆角地下那美麗動人的月季花! 

  我們來到了花池子的旁邊。哇!一排萬年青像衛兵一樣保護着美麗的月季花,生怕人摘一朵。透過萬年青還看到了月季花。啊!好美呀!幾朵火紅的月季花挺立,在萬年青的懷抱里,有的還含苞待放哩!往前走兩步就看到了玫瑰紅的月季花,有玫瑰紅的月季花好像一束玫瑰花。美麗的月季花還有白裡透紅;紅里透黃的。美麗得讓人陶醉。突然微風拂過,月季花好像在招手,又好像在說:“歡迎你們來看我,但是我這麼的弱小和美麗你們千萬不要傷害我呀!”一陣微風過後,月季花不動了,好像警告完畢后,放心大膽的挺立着讓我們觀賞呢!接近花朵仔細聞一聞,啊!香氣撲鼻,一種甜甜的味道,好香啊!不一會便引來小蝴蝶,小蝴蝶在花朵上飛舞,小蜜蜂忙碌的采蜜。一幅田園小景的樣子。用手一摸,軟軟的,像在摸綢緞一樣,好舒服呀! 

  啊!這吃月季花不僅給學校美化了環境,還給學校景上添花。我愛這池月季花!

美麗的月季花 標籤: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我家的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季作文 月季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