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月夜300字作文

美麗的月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月夜

  趙啟雄

  八月十五到了,天上的月亮像個大圓盤,我們全家人都到了姥爺家。聽姥爺說這次中秋節我們要和鄰居姥爺家一起去樓下度過這次中秋之夜,我和姐姐高興地跳了起來。

  晚上七點,我和全家人來到了樓下。鄰居姥爺抬出桌子,姥姥和鄰居姥姥拿出自己幾道最拿手的菜,我和姐姐還沒等菜上全就早早地跑到亭子里賞月了。抬頭就看見又圓又大的月亮像個大圓盤,又像一個大月餅,真想咬一口嘗一嘗。看着看着就入了迷,這時我想到了嫦娥奔月的故事,我真想到月亮上看一看,嫦娥姐姐真的在玉樹下看玉兔在搗葯嗎?

  我越看月亮越圓,月光普照大地,熠熠生輝。這時姥爺大聲招呼我們“入席”,我們來到家人中間,邊品嘗美味佳肴邊賞月亮。

  多麼令人難忘的中秋月夜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美麗的月夜 標籤:美麗的月季花作文 美麗的月亮作文 美麗的月亮湖作文 美麗的月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