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600字作文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哈哈哈……”每當我聽到這銀鈴般的笑聲時,就會想起那件我至今還忘不了的事。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清晨,我和好朋友一起去上學。一路上,她繪聲繪色地給我講《豬八戒吃西瓜》的故事,有時還哈哈大笑。走着走着,李麗的笑聲戛然而止,她彎下腰去提鞋,邊提邊說:“爸爸真不會買鞋,買的鞋那麼大!”說完又是一陣爽朗的笑聲。 

到了學校,我剛想拿出一張漂亮的郵票在同學們的面前炫耀一番,可是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也沒有找到。忽然,我想起李麗在路上提鞋的情景,對她起了疑心,她就是重要嫌疑犯。為了給她留個面子,我到她身旁悅聲說:“朋友,老實交出!”“交出什麼?”“她一本正經地回答。裝蒜,,既然你不講情面,那我也不客氣了!”我把這事告訴了同學們,立即得到了不少的贊同,可是李麗辯解,道:“如果我撿到了,還能不還你嗎?”我見她繼續耍賴,眼淚都要留出來了。她見我要哭了,忙得像大姐姐似的,說:“好了好了,別哭了!剛才開個玩笑,就要哭鼻子,郵票是我撿的,我保證下午還給你。”我見她說了實話,要掉下來的眼淚又縮了回去。“那你得告訴我,你撿到的那張郵票是什麼樣的,嚴防冒領。”說完,又是一陣銀鈴般的笑聲。 

下午李麗拿着一張漂亮的郵票進了教室。“經過本人核對、查實,得出結論,你是郵票的真正主人。”“我一點兒也不知羞恥嗎?”我得意地說。她不知辯解,又是一笑了之。 

放學了,我手持戰利品——郵票,興沖沖地跑回家,正想在媽媽面前誇耀一番。媽媽卻先開了口:“還郵集迷呢!一大早就把郵票扔在地上。”我頓時呆住了 

  望着郵票上的圓月,一種說不出的感覺湧上了心頭……

想起這件事我真後悔 標籤:想起這件事我就高興作文 我真後悔作文 這件事我做錯了作文 這件事我做對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