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愛哭鬼作文

愛哭鬼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小小“愛哭鬼”作文200字


  我有一個妹妹,長得挺可愛,有一個缺點就是愛哭!我給你們講一個關於小小“愛哭鬼”的故事吧!

  有一次,我和姐姐和妹妹在玩遊戲,妹妹躲起來了,姐姐抓到我了,我們喊妹妹出來,妹妹不出來。我想了一個辦法,我說:“姐姐,我有幾塊錢,我們去買雪糕吃!”姐姐連聲答應。妹妹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來,說:“我也要去!”妹妹被我們“引誘”出來了!我和姐姐說:你被騙了!哈哈哈哈!“妹妹一聲不吭就抱在她媽媽身上哭!眼睛紅紅的,嘟着嘴巴,很委屈似的。我和姐姐急忙給妹妹道歉,說以後再也不會發生這些事了。

  我希望妹妹以後不要輕易的哭,眼淚不是輕易流下來的喲!

  三年級:譚天瑞


2、我們班的愛哭鬼作文100字


  我們班有個愛哭鬼,整天都哭,煩死了。

  有一次下課,我們六個人玩三個字,結果是她抓,她站在那裡不動,我想逗她玩一下,拿手輕輕摸了一下她,她用手摸着我摸過她的地方,馬上大哭起來,人家都來圍觀,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呢。

  你說她是不是一個愛哭鬼。

  三年級:水瑩公主


3、愛哭鬼作文1500字


天很冷,刺骨的寒。最近有點煩,不清楚為什麼,總之看什麼事情都不順眼,也許吧。 

  聽着江美琪的愛哭鬼,淚,怦然而下。我不清楚什麼,也許是它比較適合我的心情吧。最近的煩惱很多,接觸的人也很多,可是,快樂也被埋沒。無夕是個懶懶的女孩,什麼都懶。懶得動手寫東西,喜歡把鍵盤敲得邦邦邦響;懶得動腦想問題,看到麻煩的作業抓着腦袋,直到柔順的長發變成雞窩頭;懶得動腳走路,腳很冷,穿着高跟靴子會暖些,可走路會很累;懶得伸手,懶得吃飯。我弄不清楚,人類想象的為什麼不能馬上變成真實。那樣我們就不會累了。可是,也會有些災難。我抓了抓頭,剛洗完的頭髮即刻變成了雞窩。爸爸媽媽都責怪我,也許是我的錯覺吧。以前我受到責備都會躲到爸爸身後,那樣很溫暖,因為我知道爸爸會替我阻擋一切。可是現在爸爸也變了,原本溫順的他,也會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就對我發脾氣。地洞口的路被封死了,時間一直持續到31日。我們不得不繞一大圈去學校。路上的風呼呼地吹,刮過臉頰,紅紅的一大片。我沒有說話,衣服只穿了薄薄的三件,褲子也只有兩條,手和臉裸露着,我沒有拉下放風鏡,任風呼呼的吹。我沒有顫抖,按理來說,我的確很冷。可在被他責罵后,我不再發抖。風很大,越刮越猛。我閉上了眼,沒有說話。眼前是一片漆黑,沒有光明的地帶。周圍的高大建築不見了,呼嘯的狂風不見了,陰暗的天空不見了……心一經死了,還怕冷么?我淡淡地描述着心底里的感受,沒有出聲,心裡一直在迴響着剛才的話語。是啊,心一經死了,還怕冷么? 

  

  “電影感人 聽情歌 我都會哭 我愛哭 偷偷地哭 你清楚卻傷我那麼離譜 幾句話語 我得淚 卻止不住……”眼睛閉上了,耳朵卻沒有合上。街頭上的音樂入耳,淚砰然直下,我哭了。我抹了抹腮邊晶瑩的液體,低着頭。爸爸停下車來,去買些東西。他並沒有注意到我,更沒有注意到路邊的歌聲。“我不哭 我不敢哭 哭只會讓視線變得模糊 視線模糊 記憶卻會更清楚……”歌聲還在繼續。“我是愛哭鬼,我要哭掉對你的思念。”我輕輕哼着調子,用手抹了抹淚。回憶席捲而來。那時是新年……說實話,我不想說,那是心底里的秘密,心房最深處。 

  我不想讓身邊的人擔心,所以,我不說什麼。在學校里,有時候也會觸動回憶,淚也會止不住。pig會擔心地問我原因,可我沒想到,陸會吐出一句話“別管她,她經常是這樣的。”我受不了。我沒有想過,同是我最好的朋友,最信賴的人,為什麼會說的不一樣。我在陸心中,到底站在什麼位置。我的確是經常這樣,可以前最多是玩玩,可這回,是真的淚。我反覆強調自己陸是用嚴厲的心態來克制我面對現實,可我真的不知道,她的內心,是怎麼想。也許我生來淚水細胞就發達得多,淚,也會經常流吧。可那一刻,心真的好痛,我有種窒息的感覺,可是,那只是錯覺,我必須面對現實。我沒有說什麼,只是挽着她和pig的手,沉默地走着。我們時常這樣走,可這次我是憂哀的,她們竟沒有發覺我的心情,依舊有說有笑,那一刻,我真的想甩開她們的手,大步大步地走去一個沒人的地方,放聲地哭。哭掉心中所有的委屈。我不明白,我們現在的感受。大人就更加不用說了。我們的心情是多樣化的。我知道爸爸媽媽都愛我,朋友們都關心我,可我時常克制自己要憂傷,那樣才不至於傷得更深。獃獃的我,是假假的,我會覺得世間的一切都那麼不公平,不講道理,無論從哪個角度來,都會被傷害,可是,失去了,會更痛。還有許多悲傷沒有倒出來,還有很多淚沒有留下來。我時常想開朗,我也做到了,可是還是避免不了憂傷。那深深的痛…… 

  現在是夜晚,風依舊在掛着,很大。可心中的苦縱然少了很多。可我清楚,痛,是不會根除……也許,我真的是個愛哭鬼…… 

  不小心``被寂寞傷透了心

4、我從來就是個愛哭鬼作文700字


  你們看到這個題目時,是不是覺得我很悲觀呢?哈!那你就錯了,而且大錯特錯。本小姐我可樂觀得很呢!那為什麼我要定下這個題目呢?嘻!世界上沒有白吃的午餐,要知道原因,自個往下看吧!

  記得不時候,媽媽把我送進幼兒園時,剛好“六。一”兒童節快到了,老師們要在班上選幾個女生表演跳舞,很多人都有參加了,我那時就覺得挺好玩的,也搶着要去報名。老師問我:“你會表演什麼?”我二話不說就把老師拖到教室里,當場她表演幾個翻跟頭,還得意揚揚地說:“哼,這就是我最拿手的表演了,厲害吧!”結果,我被他們笑得很慘,老師也不選我表演。哼,別看扁我,明年咱等着瞧。回家后我死纏爛打地要媽媽讓我去學跳舞。媽媽說什麼也不肯讓我學,最後,我給她來了一招超級無敵“眼淚功”哈,她一下子就招架不住,投降了。就給我請了個舞蹈老師,我記得那時候可苦了我了,練得我常常腳底起泡。

  經過一年的努力,我在兒童節上出色的表演,震驚了所有人。在那一刻,我竟哭了。從此,朋友們就賜了我一個“愛哭鬼”的雅號,冤枉啊,人家只不過是太高興了嘛,怎麼就變成了愛哭鬼了。哼,為了對得起這個偉大的雅號,我終於練成了超級無敵“眼淚功”。哈!從此,只要班上有男生欺負我,我只要輕輕一發功,哈!威力無窮。老師們立刻讓那些人罰站......慘啊慘......唉!我也不想害你們啊,你們自找的,我真是很“無辜”的,請你們原諒我吧!願上天保佑你們,直到現在,那些男生都不敢期負我,大家怕我“眼淚功”。唉,為什麼我總是這麼厲害呢?沒辦法。不過,讓人奇怪的是,我和他們最後不僅沒有“反眼成仇”還能“反淚成友”成為“鐵哥們”不過偶爾,我還是會很“不小心”地整他們一下了,人生嘛!

  哈!我就是這麼愛哭!別惹我哦!


5、我們班的“愛哭鬼”作文100字




  總評:本文語言簡潔流暢,中心明確,事例具體,人物特點鮮明,在平實的文字中,這樣一個“愛哭鬼”的形象躍然紙上。從行文來看,作者沒有大肆的渲染,但因為抓住了人物特點而點亮了讀者的眼睛,給人感覺出“愛哭鬼”張揚的個性,課堂的氣息撲面而來,人物塑造較為成功。 

  點評人:朱雨欣(小學高級教師)

6、小愛哭鬼作文450字


  我們班上有一個小愛哭鬼,不管大事小事都能哭,讓我來給你們說說她的幾條雄偉哭事吧!

  第一條:我們班選值日生,我們班有一些人選上了,有很多沒選上,她選上了,最後又被刷下來了,她就哭啊哭啊,誰都勸不了。別人還沒機會選呢,你幹嘛哭呀?

  第二條:有次數學課上做練習冊,她寫完了,就拿出本子寫作文。被眼尖的老師發現了,不僅撕了她的練習冊還撕了她的本子。她又埋頭哭,這傢伙也太能哭了吧?明明是你做的不對,還哭的稀里嘩啦。

  第三條:在夏令營,她要把我的東西扔到樓下去,我跑出宿舍拉着她的頭髮,她用腳踢我的頭,她還哭。我比你更慘,都沒哭,你還哭的死去活來的。

  第四條:在數學課上,她在看書,被老師看見了,沒收了她的書。她淚流滿面,還瞪着老師。自己上課看書,明明不對,還怪老師。

  看到了吧,這才是我舉出的四條列子。知道她是誰嗎?她就是我的同班同學兼死黨的張瑾昀。張瑾昀其實人還不錯,如果改掉這種嬌氣的習慣,我相信會有更多人跟她做朋友的。

  四年級:傾聽心靈的歌聲


7、愛哭鬼萬依作文900字


愛哭鬼萬依

 四川省達州市 通川區第七小學五年級一班 胡萬玉



  我有個表妹,叫萬依。她臉圓圓的,鼻子小小的,櫻桃小嘴,彎彎的眉毛下長着一雙撲閃撲閃的大眼睛。雖然很可愛,卻是個愛哭鬼,都八歲了,還經常為了一些雞毛蒜皮的事而大呼小叫一把鼻涕一把淚的。有人說“一淚值千金”,但她的淚一毛不值。

  有一天中午我去她家玩,當時我感冒了,鼻子酸溜溜的,如喝了檸檬水一樣。“啊,啊,啊!啊嘶—”我不停地打噴嚏。“啊,啊,啊——”怎麼老是打不出噴嚏,真的是氣死我了!這下打不出噴嚏真難受啊!正當我拿噴嚏沒法時,忽然一個雞毛毽映如了我的眼帘。我眼睛一轉。“有了,我就用這個方法試一試!”我自言自語地說。我拔出一跟雞毛,撣去灰塵,就拿它在我的鼻子邊掃來掃去,促使我打噴嚏。“啊,啊,啊!啊秋——!”我終於打出了噴嚏。正當我為之慶幸時,表妹看見我拿了她毽上的雞毛, “哇——哇——你賠我的雞毛毽!”表妹的淚水就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落了下來。“這怎麼辦?都沾上黏液了!你還要啊?”“我不管,我要那根雞毛!”“算了,下次大不了再補上一根乾淨的雞毛,這根就不要了,扔了!” 我勸解道。 “我不管。哇——哇——”這下哭聲更大了,淚水猶如一瀉千里的瀑布一樣。我拿她沒法,只好用洗潔劑把雞毛洗了以後 ,又用吹風機吹乾再插入毽子中。

  一個周末,陽光明媚,微風習習,令人暖洋洋的。表妹拿上一百元請我去吃麥當勞,我倆吃了60元。晚上她帶着去我家過夜。“把錢放好了!”我再三叮嚀。她說:“知道了!我把錢放在鞋柜上的!”

  晚上我和表妹在內屋看漫畫,正津津有味時,愛開玩笑的爸爸發話了:“萬依,你放在鞋柜上的錢不見了!”“什麼?哇——哇——”這哭聲震耳欲聾。我知道媽媽一定會來教育她的,所以我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果然我媽來了,“你哭什麼呀!真是笨腦子。你的錢誰會用呢?……”經過媽媽“長篇大論”的教育,爸爸的道歉,才止住了表妹哭聲。

  你看,我這表妹多愛哭哇!可要是沒了她,我的生活不是太平淡無奇了嗎?我愛這個愛哭鬼!

  指導教師:杜聰


8、愛哭鬼媛媛作文1300字


媛媛雖然在小荷上是一個一直笑的小傢伙,可以算得上是開心果。可是在現實生活中,媛媛卻是一個一直哭泣的女孩……如果可以,媛媛真的好像一個人坐在草地上仰望天空的星星,狠狠哭一場,或許就可以把心中所有的悲傷沖走……

  ——題記

  這個星期三,我們一半同學留在了教室一半同學去上課了。我就是在教室里的一員。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流行起了寫同學錄,我幫我們班一個男生寫好了同學錄后,交給了他。但是後來,我發現,我寫給他的同學錄早被其他男生撕下來了。我很生氣,追着問我同桌要回來,我同桌怎麼也不肯!還和另一個男生把我的資料全讀了出來。當時我真的很生氣,如果要我寫同學錄的話,和我說一聲,我肯定會寫的,幹嘛要把我寫給別人的同學錄撕下來!而且,我有說要給他們看么?他們居然還不還我!我好火,回到座位上,大聲說:“我不要了!”然後生氣地坐下來寫東西。

  壞壞的心情眼看就要好了,突然,那個和我同桌聯合起來拿我資料的傢伙走過來,把“奶奶”(朋友玩遊戲的叫法)的彩色鉛筆弄在了地上,我越來越生氣,加上剛剛他們拿我的紙……我再也忍不住了,在撿鉛筆的時候哭了。看得出男生很驚訝,但更多的是驚慌。我的好朋友小戴——冰冰姐姐(冰新)帶我走出教室,來到側門走廊(因為那裡沒什麼人,所以呆在那裡哭最合適),她和我說了一大堆的話,全都是真心話。我從她的話里,我明白了一件事。有些朋友和你交朋友完全是有目的的,其實你真正的好朋友,不會有很多個,但是我知道,冰冰姐姐一定是我的知心朋友,因為我們可以說心裡話,決不泄露。

  星期四是我最最最最喜歡的一個星期。因為它裡面既有微機又有體育!全是我喜歡的課。照理說我會很開心的,但是……

  這天,我“姥姥”(其實是男生,不過是扮家家裡的姥姥)用尺輕輕碰了我一下,有個男生就很了不得,居然去打他,把姥姥打哭了。害我去和姥姥道歉,但是姥姥不理我。其他在場同學都說我是“導火線”。可是我不是!我當時就想告訴打姥姥的那個男生,我不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再說,我不需要你的保護,我是一個可以保護自己的女生,我不像你想象中那麼脆弱!可是,我沒那個膽量。畢竟,我只對幾個男生說說話,其他男生幾乎一句話都沒有。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這件男生打架事件傳到了老師那裡。老師居然說我網戀,我好傷心,我真的不喜歡他!為什麼,異性朋友多就要慘成這樣呢?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人漂亮么?我其實不是很漂亮,只是男生覺得而已……我當時又哭了,這次安慰我的人增加了。我走到陽台那邊,許多女生把我包圍不讓男生靠近我。在吵鬧聲中,我聽見了姥姥的對不起。我望着天上唯一的一顆星星,眼淚頓時不流了,我也笑了。最後,我勉強帶着微笑,回到了教室,結果不出我所料,老師又罵我了……好悲傷啊!

  兩天哭兩次?媛媛是一個愛哭鬼,但是媛媛終不會帶着哭容來到小荷,我在小荷永遠是大家的開心果! 

9、愛哭鬼作文400字


我的同學吳偉偉總是忘不了一個“哭”字。 

  四年級的時候,有人好心好意地將飯送給吳偉偉,可是吳偉偉拒人於千里之外,說:“不要。”可能是飯太多了,這下有個人便打了小報告,向茅老師彙報情況。這下使吳偉偉難堪極了,“刷”的一聲,眼淚一擁而出,吳偉偉便又當了“愛哭鬼”的本色。茅老師語重心長地說:“你為什麼不要啊?飯太多可以倒,菜太少可以嘛”吳偉偉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大聲叫道:“不要就是不要”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簡直成了師生辯論會。 

  有一節體活課上,我們一大群人都在雙杠上玩,突然,一隻蚱蜢在我們的視線中飛來非去,李佶男眼疾手快,一把就將蚱蜢給逮住了,本想開個玩笑,把蚱蜢放在吳偉偉的背上,可沒想到被吳偉偉看穿了,頓時吳偉偉的淚水彷彿一個瀑布,從臉上傾瀉下來,還告了李佶男。 

  吳偉偉的“哭”又轉到了周記本上。 

  前幾天的中午,我們正在寫作文正當吳偉偉走開時,章玲看了吳偉偉的作文,這事被吳偉偉知道了,世界大戰開始了,吳偉偉把剛才的作文撕了,在扔在了垃圾桶里,那恐怖的臉,那兇狠的眼神,令人毛骨悚然。 

  吳偉偉似乎成了“哭”的好朋友,那兒有哭,那兒就有吳偉偉。

10、愛哭鬼作文400字


愛哭鬼 

  我的童年是快樂的。 

  小時侯,我不懂事,一看到好玩的地方或有趣的玩具,就硬拉着媽媽就買或去玩。 

  有一次,我們全家一起去公園玩,在路上碰到了堂哥一家,於是就結伴而行了。一到公園,我就看見了一家玩具店,堂哥買了一把木刀,我看着好玩,就拉着媽媽去買,媽媽不同意,我就嚎啕大哭,邊哭邊叫,“我就是要買,我就是要買。”媽媽終究被逼無奈,就買給我當玩具了。接着我們又繼續玩,我邊走邊拿着木刀耍來耍去,堂哥說:“你這是楷達耍大刀。”大家都笑了。我們又看到了摩天輪,這次不是我要坐的,而是媽媽主動叫我去坐,由於我看到整個車座從上往下,以為會倒過來,所以我沒去坐摩天輪。接着又繼續遊玩,我看到了一些小飛機,覺得很好玩,所以拉着媽媽坐小飛機,媽媽不同意,我又使出了絕招——哭。可是媽媽現在不吃我這招了,最後還是嬸嬸讓我坐的。 

  在我的童年,我是一個愛哭鬼,不過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我過得無憂無慮。

11、我是個“愛哭鬼”作文600字


我是個“愛哭鬼” 

  庄河市向陽小學五年六班

  王 琛 

  我覺得“愛哭鬼”這名字安在我身上是最合適不過的了,因為我確確實實很愛哭,生活中的我常會為一點小事哭個沒完沒了。 

  記得那是一節語文課。老師考了一首古詩的翻譯。過了一會兒,卷子批出來了。老師要“請”考的不好的同學到講台上站着背誦。我本來信心滿滿的,覺得我一定會考100分的。可是老師卻在上台背誦的名單里念了我的名字,我大吃一驚,懷疑我是不是聽錯了,老師是不是念錯了,直到老師又念了一遍,這次我才深信不疑:老師念的名字確實是我。在眾人的目光下我無奈地走了上去,我猜那時他們一定在想:學習那麼好的人,怎麼會連一個古詩翻譯都不會呢?我從老師手裡接過了卷子,80分,怎麼可能!我快速地掃了一下卷子,又瞟了一眼課本,只有一點與書上不同,句子的意思也基本相同。天啊!我和閱卷人有仇嗎?居然這麼殘忍。我越想越委屈,“哇”地一聲哭了出來,老師聞聲趕來,問我怎麼回事,我抽泣着回答了老師。老師頓時也明白了怎麼回事,於是便安慰我,讓我回到座位上,還說以後再也不讓批我卷的那位同學閱卷了。可無論老師怎樣安慰,怎樣給我台階下,已都無濟於事,我的淚水仍是像決了堤的洪水般湧出來,怎麼止也止不住。我哭了整整一節課,直到下了課,小滴的淚水還未斷了呢。 

  我真是個“愛哭鬼”,我多希望自己可以改掉這個毛病,做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在明媚的春光中快樂地成長。 

  指導教師 梁桂姣 推薦 郭訓民

12、膽小鬼和愛哭鬼作文200字


   我是一個膽小鬼,也是一個愛哭鬼!

   一天晚上,我去上廁所。忽然聽見,啪~~~~~~~~啪~~~~~~~~~啪的聲音,我本來就怕黑,聽見這聲音我就魂飛魄散,“啊”我尖叫起來。爸爸膽子大,走了過去原來是一根樹枝在敲玻璃。虛驚一場啊!

   第二天,我躲在房裡玩電腦,媽媽突然進來,看見我在玩電腦,就把我罵了一頓,我眼圈一紅,鼻子一酸,眼淚就流了下來。我把房門鎖上,躲在裡面哭。媽媽還在罵,我就不開門。後來我就睡著了!

   你說我膽不膽小,愛不愛哭呢?


13、我們班的愛哭鬼作文500字


  她,可是我們班出了名的愛哭鬼。不管是誰惹到了她,或者是誰欺負了她。她都會哭起來,而且,她像個小孩子一樣哭起來就止不住!你們可能還不知道她另一個特點吧?那就是小氣。她特別的小氣,全班沒有一個人比得上她。下面我就跟大家介紹一下她都為過什麼“英雄事迹”而哭過吧!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教室里和別人一起玩,一不小心撞到了她,她便對我大吼大叫,好像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一樣。她罵完了,便坐到了她自己的位子上,哇哇大哭起來,這下我可慘了。

  老師走過來,問了問怎麼回事,我把實情告訴了老師,可是老師卻把我臭罵了一頓。

  還有一次,我們正在上體育課,體育老師對我們說:“你們先慢跑兩圈,然後再來接力比賽。”

  “好”。說完,我們便跑了起來。跑完兩圈過後,改接力比賽了。我們一個個都很興奮,開始比賽了。我們頭一棒就掉了,眼看第二棒已經追上了,我們萬分開心,尖叫了起來,,我們的加油聲也更加洪亮了。

  該到她跑了,由於她身材很胖,跑起來一點也不靈活。

  比賽結束了,我們輸了,大家都在責備她,說她拖了我們的後腿,她在一聽見了,眼睛立刻就紅了,回到教室后,她有哇哇大哭起來。

  哎!她又哭了,真不愧是我們班的愛哭鬼!

  六年級:劉春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