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故事的主角600字作文

故事的主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終於,不再有人說,哦,因為誰誰誰,我心疼了一下。是啊,漸漸地,發現我們不再當初,明明還沒老呢,明明還正大青春呢。但是為什麼我們不再有那麼的天花亂墜的甜言蜜語。

  月比我還要小一歲,但是成績比我優異一大堆,小學經常有題不會會去請教她。當時他空間里也是老師的常客,老師經常的評論都是你比較成熟。是的,當時也是在他的影響下,我被迫接受一些我不想接受的知識。其實想想,那段時間我是真心的在接受新知識,學奧數,學英語口語,學樂器,學摺紙。因為這些他都會,然後他也總是會在我面前展示她的這些才藝。你說我那麼不服輸的人,我會服輸嗎?當然不會。所以也就被迫學那些事情。

  剛才看書,看到了這麼一句話:我總是希望可以在某個轉角,遇見那個只要一個眼神也能帶給我陽光的男神,終於,這天他出現了,他出現,滿面陽光,目光所及處,都有陽光般的溫暖。

  我說看電視劇,看愛情電視劇,會讓人又慢慢地在情感方面變得敏感。真心的,本來不看電視劇,自己真覺得什麼心情都沒有想,特別是電視劇在某個場面配上傷感音樂,自己的心緒也會被吊起來。

  早上,有個阿姨過來家裡,然後跟爸爸說起來我們的學習,爸爸說學習好不好,現在還是看不來的,得到時候看能不能考上重點大學,那個時候才能看到結果。阿姨說,也是這麼說,但是畢竟是女孩子,女孩到時候讀了也是嫁出去的那種意思,然後自己有點小決心,想到了和清風說過的和我說過的,說我們不嫁了哈哈。那個時候是真有決心的。我希望他們的付出和投資,都不會白費。

  只是故事的主角,總是在不斷地調換,希望我們總是可以努力坐上故事主角的把椅。每個專情或單相思的人,可以不受傷,都被愛着。



故事的主角 標籤:故事的主角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生活的主角作文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