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600字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風,慢慢的吹拂她的耳邊,她在哭泣,因為她最愛的奶奶走了,去了一個遙遠的地方,媽媽告訴她,那裡叫天堂。她明天就要去上學了,可是她只有4歲。 

  她上學了,在整個學校中,她是那麼的渺小。她又想起了奶奶,她躲在牆角小聲的抽泣着,‘你怎麼了?’一個胖胖的小男孩問她。她沒有理他,在這所幼兒園中,似乎沒有她的存在,她實在是太渺小了,孤獨的心,使他每天都會想起奶奶,她總是望着星星自言自語。小男孩總是會靜靜地望着她。她並沒有在乎小男孩的存在。也許是她眼裡只有奶奶容不下第二個人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她真的沒有看到小男孩。 

  6歲時,她和小男孩說‘我們當最要好的朋友好不好’?小男孩笑了,他握着她的小胖手說‘叫我哥哥’!她笑了。星星出現的時候,她對奶奶說‘奶奶您可以休息了,不用在照顧小乖了,因為小乖有哥哥了’她幸福的笑了。小男孩總是在她的左右,總是形影不離的保護她。 

  7歲時,老師告訴她,她可以上小學了,於是小男孩和她一起上了同一所小學,可是分班時卻將他們分到不同的班級。他們的班級離得好遠,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她非常想小男孩,小男孩也非常想她。自從上了小學他們就不曾見過面,10歲時,他看見了小男孩,可是她不能說話,因為她剛做過一次手術,喉嚨還不能發音,小男孩在樓道中問她‘你還認識我嗎?’可是她卻沒有說話,5年後小男孩走了,她哭了,因為那次的不回答,小男孩再也沒有理過她,她錯過了一次機會,一段友誼。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後悔的淚不禁流出,打濕了我的筆尖!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標籤: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故事的主角作文 那個故事作文 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