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400字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生漫漫,亦喜亦憂,撬開記憶的天堂,銀河之水洶湧而來,多少個美好經歷,多少個 辛酸往事便躍然眼前。 

  “記得那天嗎?你我風雨同路。記得那天嗎?你我相知相伴。記得那天嗎?你我相依相別。”這首歌唱的是那樣貼切,那樣迷人,但又那樣傷感。六年前,我們並不相識;六年中,我們從相遇,到相知,到相交;六年後,我們親密無間。我們經歷了多 

  少辛酸,挫折與磨難。不知那件往事你是否還記得?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是否還在?”我哼着小曲,漫步在林間小道上,這時正值烈日當空,我口渴難耐,心生偷瓜之念。這時,眼前一個賣瓜攤子,我疾步向前,只見一位老爺爺坐在那兒,我走向前去,逞着老爺爺掉頭的工夫,順手拿了一個瓜,準備跑走。你跑了過來,搶走了我的瓜,扔在了地上,這時,老爺爺說:“你在幹嘛?”我剛準備說,沒想到,你說:“老爺爺,對不起,我砸了你的瓜。”“為什麼?”“因為我太生氣了,他罵我,所以~``~``~~~”過街的人都走了過來,對着你指指點點,我哭了。事後,你對我說:“不可以這樣做人。”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我好難過。 

  在離別之際,請記住那個故事,那個故事的主角——我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標籤: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故事的主角作文 那個故事作文 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