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下一秒作文

下一秒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下一秒作文200字


窗外鑲嵌着甜蜜的彩虹橋, 

  商場那頭響起唯美的樂曲。 

  娛樂場敏捷的舞步閃亮着, 

  那一秒便是星星月亮宇宙。 

  是錯覺幻覺還是真感覺? 

  你的汗也成了最美的借口, 

  紙巾架起幸福橋道的密語。 

  下一秒, 

  卻是隔着人山人海遙望着, 

  忽然明白到,很多事情的發展註定它有個結束。 

  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 

  當檫間而過的時候, 

  我們應該學會遺忘。 

  下一秒便是湛藍的天空。 

  註:娛樂場在商場裡頭。

2、向下一秒突圍作文800字


  下一秒鐘,誰知道?無從可知,但未可不知。如此,你

  必會有所疑問,既然無從可知,又談何知道?我所言之知

  道,並非下一秒將要發生什麼你已瞭然在心,而是你要控

  制下一秒發生什麼!

  我所言並非不可能,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你可以在

  下一秒之後舉一下你的左手,然後,下一秒之後你舉了一

  下左手。沒錯,你已經做到了,雖然只有一秒鐘,但是它

  有着重大的意義:你想了,做了,成功了!這是一個簡單

  的步驟,未來何嘗不如此?如果你做到了這一點,你會意

  識到一點:空想就像一個包圍圈,把我們困在裡面,佔據

  着主導地位。所以,我們應該抬起頭,突破這個包圍圈!

  我們要突破傳統的”空想模式”,首先要學會敢於付出行

  動,就像你舉一下你的左手一樣。這並不是一個笑話,而

  是你通往下一刻的步伐。現實生活中,大多數人已經磨斷

  了想象的翅膀,那異想天開的情懷早已不復存在。————

  為什麼?你應該這樣想,你還擁有雙手,還有雙腿,為什

  么還坐着。有些事你知道它的價值,但不想去做,你甚至

  知道做了才不會後悔,但是還是限於想象。於是,行動的

  時間就在你糾結的情緒中溜走了。為什麼?為什麼不去做

  ?仔細問你自己,回想過往,只覺陣陣後悔?下一次依舊

  ?

  我們要突破下一秒,再一秒,決不能被空想束縛。你應

  該在心中定下一把鋼鐵鑄成的標尺,把握我下一秒,讓他

  屬於你。突破下一秒,包圍它,佔領它!讓它發揮應有的

  價值。手和腳都長在你的軀體上,你可以控制他們,你要

  用思想控制它們,用意志控制思想,不能讓他們白白長在

  你的身上。下一秒,如果你選擇站起來,你就已經成功

  突破了,堅持下去,把你所想的付諸實踐,所過一遍后,

  不管事情的成敗,至少,你已經把你身體中的“空想分子”

  包圍。當然,你不能鬆懈,任何時候都要堅持,細節決定

  成敗。只要你堅持下去,早晚有一天,囊是把他們囚入你

  內心的牢籠。這個時候,你才可以繼續說:”想下一秒突

  圍!”

  初三:星月永恆


3、下一秒,轉身不回頭作文1000字


  時間點點纏綿,人生漫漫無邊。下一秒,決定了,轉身不回頭。撐起專屬於執着的風帆,扯下籠罩黑暗的帷幕,決定了,不再傷心,不再痛苦,亦不再回頭。下一秒,轉身不回頭!

  總是,懷揣着別樣的心懷,對你,對他,對這個世界,也總是對這個世界充滿了無奈。陽春三月的雨洗不去繁華的愁;狂熱六月的雨沖不去盛世的空;蕭蕭九月的雨抹不去孤世的凄清。當那凌落了一世的寂寞撲嘯而來,山河也為之而顫;當風雨侵蝕了歲月的容顏,一切變得虛幻若煙;當天崩地裂、海枯石爛的末日來臨的時候,那被摧毀了的世界,再也拼不出昔日的絢爛。當我走在遠方的路上,當它們撲嘯而來,即使我會殘缺,但我不會回頭。這一秒,決定了,下一秒,轉身不回頭;上一秒我選擇了遠方,下一秒,我在遠方的路上不會轉身回頭。

  日出日落,春去秋來。時間不停的轉動,世界亦不停地變幻。但是,我的夢和信念依舊不變。它一直存在,一直在前方等待,等待着我的到來。我知道,我的道路充滿艱辛,當我踏上了那條路,走上去,就沒有後悔的時間。因為我的生命會隨時間飛逝,我的容顏會隨時間蒼老,我的一切不會從來。如果,一個人真的可以轉世投胎、輪迴千年,完成前世未完成的夢想與心愿,那多好啊!可是,我們都知道,這只是世人尋找的一絲精神上的慰藉罷了。所以,既然選擇了,決定了,就不要回頭,就不要後悔。

  夢總是很虛幻,很遙遠。夢的道路似乎很長,很蜿蜒。彎曲而又跌宕起伏的路上,充滿了不同尋常的風景。時而溫暖,時而幽涼,時而凄清又惆悵……這些不同的感覺,有着不同的滋味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故事拼成了不同的夢!一個夢牽扯着一段情,一段過往,一段段五彩斑斕、五味俱全的人生!當夢悄然來臨,昏暗的世界泛出點點星光,黎明便已安靜地在前方等待着。當你踏上旅途,過着艱苦的日子,滿身疲憊,滿身傷痕,那青春的容顏早已不堪,卻還沒有觸摸到前方的夢,你是否也想過放棄?但是,當你轉而細想,你付出了那麼多,不應當放棄,那樣會對不起自己。還是堅持,在前方的路上繼續追尋,不回頭。若你回頭。一切只會成空,一切的汗水和努力也就作廢。

  握在手裡的沙從指縫裡流走,宛如人的生命一樣,在不停地流逝。每個人的生命都很短,只是轉瞬,就已過去。因此,既然選擇了,決定了,就要堅持不後悔。即使會受傷,即使會哭泣,即使失去了青春和生命,但那份追逐的美還在。向前,趁着年輕,走下去。

  下一秒,轉身不回頭!

  高二:方銀凱


4、假如下一秒重力消失作文1200字


  2108年的一天,忽然地球上空一聲巨響,經過一分鐘什麼也見不到的黑暗,人們發現,我們會飛了。不光是人類,什麼汽車啊,路燈啊,全都會飛了,漫天飄動着本該在地球表面上的一切物體,這時人們頓悟:地球上失去重力了。

  沒有重力真好啊!我不需要到公園,遊樂場,就可以玩一些以前都不敢想象的遊戲。我能夠不用任何工具和儀器就能一下子飛到天上去,也可以在沒有任何風的情況下,將風箏放到太空中去。哦,是多麼不可思議!我變成了大力士,可以把一切重物從東搬到西,從南搬到北。更重要的是,田徑比賽就不僅是瘦子的專利了,胖子冠軍也很常見,這樣我去參加比賽就很容易得冠軍了。而且沒有重力,跳樓者不會喪命,溺水者也不必入地獄,想自殺是很困難的。生活多麼美好啊!

  我漸漸喜歡上沒有重力的日子了……

  這時,我飛回家,回家的路途真不太平,隨處可被飄在空中的物品傷害到。又餓又乏的我不知今晚能不能把飯菜吃到嘴裡?也不知道能不能安安穩穩的躺在床上睡一覺?我掙扎着朝家的方向飄去,終於到達了!可是地基打得很牢的家也懸在空中。進入家門,家裡的所有東西都飄蕩在空中……

  我想喝水,水倒出來就散落到四面八方,好不容易使茶進入口中,可就沒有流進胃裡,一直懸了起來,沒有被人體吸收;我想吃東西,但是彆扭極了——碎渣不往地上掉,反而鑽進我的鼻子、眼睛,使我呼吸困難,無法觀看;我想做飯,可是飯也沒法做。火無法點燃,東西一碰就飛,我只能餓着——連西北風也喝不上:因為,空氣全飛到宇宙中去了……我想刷牙,剛把牙刷放進口中,泡沫就飛得到處都是;我想睡覺,躺在床上稍微一動,我就不知道飄到了哪裡,越掙扎越麻煩,我甚至一頭撞到了牆上,最後只好綁在睡袋裡睡了,由於睡相不好,把手伸到了外面,醒來后突然發現有兩隻大手向我臉上飄來,嚇了我一大跳,後來才發現原來這飄動的兩隻手正是我自己的手!我想剪頭髮,但理髮店的人必須發揚團結精神互相幫助,一人理髮,一人拿着吸塵器吸走剪下的頭髮;我想洗澡,可我要把腳套在一個固定的環里,不然飄浮的身體被水一衝會不停地翻跟頭而且水全是一粒粒的小水珠,很容易嗆傷人,甚至嗆死人,所以洗澡時,我還要戴上呼吸罩和護目罩。洗完澡后,身上的污水不會自動流下來,需要開動水泵連同空氣一起抽走。沾在帆布罩上的水也得用水泵抽走。洗一次澡,真正的洗澡時間只有15分鐘,可清理污水和其他準備工作卻需45分鐘。

  沒有了重力,雨水不會自空中落下,也不能夠匯聚,這給人畜飲水,農作物澆灌帶來極大的不便;沒有了重力,一陣微風便會使灰塵漫天,落葉、塑料袋等瀰漫環宇。而一陣強風刮來,世界便會陷入混亂和無序之中。一切都被風吹到了半空中,且東一個西一個。高低還有差距。在此之中,許多人必然會在風的吹動下撞擊到其它物品,便會造成巨大的人身財產損失。即使沒有風,天空中也會布滿了雜物,這給飛機航行造成了巨大隱患。

  沒有重力的生活可真混亂啊!


5、下一秒,中國到站作文600字


  在廣闊的亞歐大陸上,佇立着一個民主大國,它經歷歲月的洗禮,風霜的磨練,浩蕩地掀起了一陣世紀風波。在這裡,有一群人,曾用誓言與夢想斗破蒼穹,而他們為之努力的這個國家,名叫中國。

  清朝以來,我國漸漸走向衰敗,被列強統治。這些,又有誰不憤慨?誰又甘心?沒有誰。曾經的那個天朝大國,如今怎是這般光景?誰能改變,又有誰會去改變?是你我啊!這些像朝陽一樣的少年啊!

  1949年10月1日,我們偉大的中華民國成立了,可,它還不夠強大,於是中央又進行了一系列的改革,但這些,都不夠,那,能讓它奮起的力量又是什麼?是我們的拼搏、努力、以及永不熄滅的欣欣燎原之火啊!

  如今中國漸漸變強,但我們要知道,在地球的另一邊,還有一個資本主義強國-__美國啊,和我們共處一片大陸的,還有野心勃勃的日本,所以,黃皮膚的同胞們,站起來吧!使世界因中國而震動吧,給我們所生存的這個世紀抹上濃墨的一筆,畫上大的手筆,讓世界知道,沒有中國是不行的!

  當一位畫家,畫遍祖國的大好河山;當一位歌者,唱出天籟之音;當一位舞者,舞出中國風采!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中國一定是世界第一強,這個時間,甚至是一千年,一萬年,與宇宙長短等量的時間。因為有一群人,還在努力,還在奮鬥,還在拼搏!因此,中國夢,不是夢!而這個夢想將由你我實現。

  我們歌頌,我們謳歌,在這960萬平方千米生活的13億公民與時俱進。為了那個偉大的中國夢,向上吧!少年!

  初二:領悟中成長


6、遐想,下一秒是現實作文300字


 突然想去海邊逛逛,上次去普陀玩因為實在太曬而沒有去成那個海邊,感到留下了不小遺憾。其實說實在的,我怕水。我的哥哥是溺水死的,我被水淹過好幾次,到現在,朋友喊我去游泳我都會榨乾腦汁想出理由回絕,沒有辦法啊,第一我不會游游泳,第二我怕水。但是,我對於海邊的嚮往還是非常大的。在我的想象空間中,海邊是浪漫的,幸福的情侶結伴坐在海邊,玩耍的孩童毫不憂慮地在沙灘上堆砌自己的城堡,把自己想想成為王子,站在“城堡”邊等待着公主的到來,夕陽毫無倦態地將最後一縷陽光灑向海邊的金色的沙灘上。偶爾也會有一對老夫婦手牽着手,在沙灘上行走,談起往事,回首年輕時的那份浪漫與活力……並不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想,朋友也是這樣說的。

7、下一秒作文400字


  時間,於你於我是公平的。一時就是一時,一秒就是一秒。

  我對時間寫了一首詩:紅塵繁華,不應留戀;今時今日,應當珍惜。似水年華,一去不返;今日不惜,明日悔矣。

  時間就像滔滔江水一去而不復返,可人們總是花費有用的時間做沒用的事,總感覺時間還多不用擔心,可你知道嗎?人生只有三天:昨天,今天,明天。昨天已經流逝,永不復返;今天已和你在一起,但很快就會失去;明天就要到來,但不久就會消逝。只有抓緊這三天你才有可能成為新世紀的主人。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金錢,時間就是一切,只有把握住時間,時間才會為你效勞,如果你只會浪費時間,時間就會從你身邊溜走。

  人的一生,不知有多少個明天,不知有多少個下一分一秒,不知還有多少時間可以揮霍,但當你知道你沒有時間可以揮霍的時候已經晚了。或許,下一秒你就會離開這個世界。

  時間就像離弦的箭,一去不復返,如果你揮霍時間,那時間會快的讓你看不到它的影子。如果珍惜時間,他會變得很慢,讓你完成你的理想。

  四川宜賓宜賓市中山街小學六年級:張豬


8、下一秒,我們還活着!作文700字


  陽光無情的射向大地,一望無際的沙漠那麼渴望雨的到來。

  我走在那一望無際的沙漠中。鞋子彷彿沒有任何作用,只覺得腳熾熱。頓時、一切沒有了呼吸,彷彿一切都是死的,只有我躺在沙子上斷斷續續的呼吸。一切靜得那麼恐懼。

  我繼續像沙漠盡頭走,一陣風刮過,沙子擊打着我的臉頰。我停止了腳步,閉上眼睛。我怕那炙熱的風和那炙熱沙子無情的跑進我的眼睛,我就會失去方向。風停了,我忐忑的走在沙漠中。

  走呀走呀,自己彷彿沒有了前進的動力。我走在那兒問自己:“我還能走多久,我能活下去嗎”?自己沒有了生的希望。我躺在沙漠上,不停的翻滾。我妄想着自己能夠走出這片沙漠。不一會兒,唇裂開、手冰冷。自己下一刻彷彿腰間死神。我放棄了掙扎,但眼前卻出現了一道曙光:那棵將要枯死的小草,把根伸向大地,他不放棄生命,堅信自己下一秒還活着。它的根伸到了黃沙的外層,根突出來、外層枯死了內層還是綠的。他將要垂死的樣子,但他依然不放棄活下去,哪怕只活一秒。因為下一秒他還能吮吸着極少的露水,它給了我活下去的希望。

  頓時覺得那個將要垂死的小草那麼高大,我彷彿成為了不起眼的沙子。我開始懂得:生命的偉大並不是擁有所想擁有的,而是讓自己活過下一秒、卻實現自己的價值,哪怕下一秒一切都不再存在,我們也要讓生命延長,延長至下一秒的價值!

  我用手撐着地一隻腿站起來站起來、另一隻腿站起來。我艱難的邁着每一步。就這樣,一步、兩步、三步……我並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但我會像那棵小草一樣活過下一秒!儘管不知道自己否能走出沙漠的盡頭!

  不管下一秒發生什麼,我們都要活着,活過下一秒,去實現下一秒的奇迹!

  阿拉山口口岸中學初三:宋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