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故事的主角500字作文

故事的主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他們在這個故事裡面都曾經出現過。可是你以為他是主角,這也只是你看到的表面。如果換一個故事來說的話,也許他會變成主角,但是在這個故事裡面只有那個人才是唯一的主角。

  這個是從一開始你就應該弄明白的,不應該產生混淆的。

  我們也許一直都會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又有着怎樣大的差距。

  我一直能記得他們最初去說的那樣一件事情,也許對於我們每個人都不是那麼重要,但是你一瞬間就遺忘了,等你再想起來的時候,說不定就為時已晚。

  但是只要還活着,哪裡有什麼事很晚的呢?只要我們能夠有機會再去做一遍,就沒有遺憾。

  記得他們那個時候是有其他的道理的。

  只是卻不明白的去說出來這些道理對於我們而言,是不是也終究有一些東西是存在於其中的。

  如果對於這件事情來說,你根本就沒有半分的勝算,又怎麼會允許自己也在這樣一條道路上,去發現原來你的能力其實並不差,但是你卻一直心裡有所眷戀。

  所以根本就不能理解那個時候的他們。

  只不過是另外一個故事和你之間的差距罷了。只不過當你終於看到他們兩個在一起手牽手去說一個其他的關係的時候,你就會心裡1°和中燒。

  這些我們都是可以看得到也能夠理解的,等到你終於離開這裡去一個前方的環境,你就會真的去適應。

  而不會像現在一樣擁有那麼多的抱怨。



故事的主角 標籤:故事的主角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生活的主角作文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