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故事的主角300字作文

故事的主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其實我們一直都能夠理解這樣的環境,可能根本就不適合於我們的世界當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需要去實現。

  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突然發現這裡的環境與你的性格根本就不相匹配,而且你感興趣的那些職業似乎也根本就不符合你的目標和要求。

  然而當你在做這些夢的時候,可能根本就不會理解啊,當這些角色被深入發掘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很多東西都不是表面上所想象的那個樣子。

  如果你深入的去發現每一個人的故事的話,每一個人都可以作為故事的主角。

  其實他們在這個過程當中,所有的表達欲和表現欲都是相對比的。

  其實他們所能夠想象到的都不是在這樣一條環境當中該如何去選擇自己的道路。而是在那樣的環境當中每個人的心酸和悲傷榮辱都在一個地方被隱藏着。

  如果一旦被人發現,這將是不可容忍的悲傷融入。



故事的主角 標籤:故事的主角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生活的主角作文 我也是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