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想念500字作文

想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學的一個男同學,發說說艾特我及很多小學的同學,意思是天冷加衣。

  看到了一個小學玩的很好的朋友也被艾特了,其實自己前段時間一直想要找他的,但是一直不敢,因為我想,他已經把我忘記了吧?我們是二年級同班,三年級同班,四年級同班,此後就毫無交集,到了五年級,他是年級第三,我是年級第一,我們在樓梯口相見,已經不再打招呼!

  那個場面,至今還記得。

  很想他,很想跟他一如既往,但是已經不可能,我該以怎樣的方式去打擾他?

  想念當初我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哭,想念當初我們互相競爭,想念當初我們忘了彼此的性別,想要拉上對方去廁所,想念當初的每個早讀我們一起擠一張長凳子,想念當初班上的男生都喜歡拿我們起鬨,想念當初你一直在我前面的日子!

  想念同學們都羨慕你我的日子,想念女生都羨慕我可以很你這個才貌雙全的學霸在一起那麼近的日子,想念分班留言同學們都在卡紙上祝福我們兩個的日子,想念當初從來就不會提及感情卻一直依偎彼此的感覺。只是,一切都回不去了。你會記得我嗎?你會偶爾想起我嗎?我並不奢求你會一直記着我,但是偶爾想起我,我還是那麼渴望你會這樣,就像我偶爾想起你一樣。

  你在變,我在變。我們都在變。你跟我說過你喜歡的三個人,那個時候我們以為那是真愛,其實那只是因為我們三個玩的比較好。長大后,發現,真愛只能給一個人!



想念 標籤:想念作文 想念您作文 我很想念我的小鸚鵡作文 想念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