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600字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漫漫,亦喜亦憂,撬開記憶的天堂,銀河之水洶湧而來,多少個美好經歷,多少個辛酸往事便躍然眼前。 

  “記得那天嗎?你我風雨同路。記得那天嗎?你我相知相伴。記得那天嗎?你我相依相別。”這首歌唱得是那樣貼切,是那樣的迷人,但又是那樣的傷感。 

  三年前,你們並不相識;三年後,你們親密無間。三年中,我們從相識,到相交,到相知,經歷了多少挫折與磨難,不知那件往事你是否記得?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是否還在。”我哼着小調悠閑地漫步在學校操場上,此時正值烈日當頭,我口渴難耐,心生偷瓜解渴之念,便翻越牆頭,跑到田裡偷了幾個回來,誰知碰巧被你撞見,你二話沒說,拉着我要我去向人們賠禮道歉,性格倔強的我死活不去。沒曾想,在第二天的晌午,被我偷瓜的老農找到學校領導,說本校學生偷他的瓜,且穿着一件紅色綉龍T恤。學校經過排查,最後將目標鎖定在你我兩人之中。我心驚膽賽,更沒想到,你竟說瓜是你偷的,為此,學校請了你的家長,你作了自我檢討,丟盡了臉面,我真是無顏對你,因為那個故事的主角本應是我。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在這離別之際,請你記住我,記住那個故事,記住那個主角我。“君問歸期未有期,巴山夜寸漲秋池。”記住這份思念,這份情,這份足以感動一生的友誼,一生的珍藏。 

  “我寄愁心與明月,隨風直到夜郎西。”請記住我,記住那份情,記住那個故事的主角,請記住“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請記住風雨中有我,請記住患難中你與我同共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標籤: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故事的主角作文 那個故事作文 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