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700字作文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主角,不是配角,更不是路人。 

  ——題記 

  這所學校,我是被補錄進來的,分數不夠,差點就無緣了,可是上帝給了我這次當路人的機會,一次嘗試的機會,決定着我的“星途”。 

  可是路人也要考演技,第一次試鏡,我就失敗了。 

  第一次月考,我坐在椅子上,緊張不已,面對着試卷,腦子裡一片空白,先前背過的,知道的,好像都被粉筆擦擦掉了似的,不留痕迹,只留下白灰,被風一吹,就消失了,我的額頭頓時汗珠密布,手好像沒了力氣,看着這題,想着剛才不會做的題,想作答卻無從下筆,總之,面對它,我就是焦急不已。 

  果然,月考考砸了,總成績排名居然才排全班21名,我詫異,我懊惱,在小學的時候,我的成績,不可能這麼差,數學成績居然排倒數第十。我不解,我自嘲,甚至找一些貌似合理的理由來原諒自己,但我發現,我做不到,我不甘心。 

  於是,我開始努力學習,去尋找屬於我的學習方法,每天晚上,寫完作業后就複習、做練習、別單詞……終於,導演看到了我的努力,給我當個配角。 

  中段考來了,同樣的坐在椅子上,這次卻顯得輕鬆多了,面對試卷,也不再是緊張,看到題目,就能立刻想到答案,因此,時間還沒到,就寫完了。 

  終於,我的付出沒有白費,數學考試全班第2名,中段考排名全班第8,我欣喜,但也有不安,我怕我的成績時好時壞。 

  我不敢掉以輕心,還是一如既往地學習,準備迎接期末考。 

  自從中段考後,我的信心逐漸增強,坐在陌生的座位上,我也不再害怕,把考試當做平時做練習,看清楚題目再作答,筆尖碰到紙上,就刷刷刷地流暢地寫起來,就這樣,我很順利地就完成了試卷。 

  領成績的那天,天氣格外明朗,我揣着一顆既緊張,又放鬆的心,來到了學校,得知考試考到全班第5名,才得以釋懷。 

  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每個人都是故事中的主角,而這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 標籤:那個故事的主角是我作文 故事的主角作文 那個故事作文 生活的主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