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無意相識!相識恨晚!900字作文

無意相識!相識恨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遇見他是在一個被黃昏染成蘋果紅的傍晚。我騎着那破舊不堪的自行車駛過了車水馬龍的街道,轉角拐進了漆黑的小屋。

  “啊”一聲大喊,我和他一起倒在了路邊。我邊起身邊破口大罵,當然,他也一邊扶起倒下的自行車一邊說一些刺耳難聽的話語。我們都沒有看一眼對方,彷彿身邊只有空氣存在。猛地一回頭,我人除了他!他就是今天早上和我一起被罰站的人!他臉上那顆痣我彷彿記憶猶新,他也認出了我,我們互相看着對方,不好意思的抓了下頭,沉默在黃昏漸逝的黑夜之中。我首先打破了沉默走上去來了句“很高興認識你”他也羞澀的說“很高興認識你”。就這樣,我們騎着車們一路歡聲笑語,肆無忌憚的談論今天的趣事......我們成為了朋友,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們幾乎每天結伴回家,夕陽印襯着我們回家的背影,將我們的身影越拉越長,漸漸的消失在燈紅酒綠的大街上。

  時間像一把雙刃劍,他讓你結交了朋友,也讓你看清了一個人的優缺點。剛認識的時候覺得他很特別,但隨着時間的推移,他那愛佔小便宜,說髒話,潑皮,無賴的形象就一一暴露在我的眼前。我受不了它的性格,卻能忍受他的小脾氣,看不慣他的無賴,卻願意與他一起承擔罪過,接受不了他多變的表情,卻樂意安慰失落的他。因為他畢竟是我目前最好的朋友啊!不!是永遠的朋友!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光如此快樂!

  蘋果熟了,水果市場的蘋果,種類繁多,望着近在眼前,紅彤彤的大蘋果,在拍拍乾癟癟的口袋,彷彿蘋果與我們在兩個世界一般,“他開口了你想吃嗎?”我遲疑的望着蘋果不說話,他看了看我,眨了眨眼,迅速的拿起一個蘋果,拉着我就跑。跑過夕陽映紅的街道,手中的蘋果此刻卻像太陽一般燙手。終於停了下來,我們坐在路邊大口的喘氣,他把蘋果遞給了我,我望着火紅的蘋果,他一口,我一口,三五下就解決了,我們沉浸在蘋果的喜悅之中,蘋果和太陽一起慢慢的消失。

  之後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裡,據說是搬家了,而我們之間的友誼卻留下了。如果現在再提起他的愛佔小便宜,說髒話,潑皮,無賴,那我一定會說,我就喜歡他這樣。回憶從前,一起騎車走在夕陽映紅的街道,那是我們在追逐太陽,追逐夢想。而現在,他選擇了另一條追夢路,不過我仍會在這條道路上等他,等他回來之際再一起重追少年的太陽,重追少年夢!

  朋友!相識恨晚!相識不晚!



無意相識!相識恨晚! 標籤:無意作文 恨晚作文 素不相識作文 不相識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