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感6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在生活中都應該要盡量少的做哪些傷害別人的事,但是如果別人傷害了自己,按照我的個性,一定不會簡單的就此了事。雖然說我不會去報復別人,但是我會深深記住。有些人就會說哎你這人怎麼這麼小氣啊,誰誰也不是故意這麼做的。是不是故意的,自己能看的出來,不小心的自另當別論,人非聖賢總會有犯錯的時候,無心之過就算了。可如果一個人真的傷害到自己,對自己造成了很大的影響,還要裝出很大度的樣子,對他說“沒關係,我原諒你了”這我做不到。他傷害了我,我不報復,還不允許我記住“吃一塹長一智”嗎?

  有一次體育課,我跳遠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臉上蹭了一小塊,火辣辣的疼直鑽心底,許多女生都過來扶我,拿紙巾來給我擦臉。那個時候我們學校只有男洗手間才有洗手池,有一些女生為了我,毅然走進去沾濕紙,然後來幫我清洗傷口。我看到了她,那個時候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可是她卻沒有過來扶我,一句話都沒有對我說,就那麼站在那裡看着。我知道她的性格比較靦腆害羞,但是這是理由嗎?還有一次,我向她借修正帶,她跟我說沒帶,我只好轉回頭繼續做作業。可是後來,我看見她在用修正帶,我不記得是自己問她還是怎麼知道的,她說是她的同桌說不要借我。那一瞬間,那種背叛感、人性的冷漠嗆得我說不出話來。我知道,我跟她沒有辦法回到小時候那種純真的時光了。後來我們自然散了,直到現在我也沒有跟她說一句話。我對她現在似乎沒有什麼太大意見了,反正以後再也不見。

  有些事情沒辦法釋懷的話,記住也好,提醒自己不要再遇到這樣的事。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