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吟詩篇隨感500字作文

吟詩篇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太亂,太難。時光匆匆,我已經沒有充足的時間去說那些虛無有用沒用的假話,我想着,只要能有個地方,可以說說話就挺好。

  看了笛安的《西決》,不知為何,感慨突然很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命運,都由自己的選擇決定的。有些話,真的不好說。

  比如師生戀,陳嫣還是唐若琳的時候,和語文老師談戀愛。因此她的語文老師和感情不好的妻子離了婚。在別人眼裡,她就是罪惡與恥辱的代名詞,就是小三,就是賤人。可是誰都不是她,都沒有辦法真正明白她的感受。說她賤壞的人有之,說她愚蠢傻的人亦有之。道德規範人的行為,怕人會犯錯。或許,如果唐若琳和她語文老師鄭鴻先相遇的呢,會不會事情就完全不一樣了?他們的感情也會被世俗接受了?可是人生沒有如果。

  人生由那麼多的環節構成。無論哪個環節出錯了,都是決定結果的要命因素。原來錯誤的愛情,錯誤的人,就是這樣來的。

  .

  所以,人不要糊塗。保持自己的理智,不要把自己放在危險的邊緣。如果自己也深深淪陷,執迷不悟,到時候誰也救不了自己。

  沒事的時候多說給自己聽,再重要的事情也不會是生命的全部,不必要拿命去愛。沒有什麼是離不開的,沒有什麼是放不開的。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不要想那麼多,去做一些快樂的事情,轉移注意力,讓自己看到生活的真正美好。

  整日整夜把心思放在感情上的女人是沒有前途的。

吟詩篇隨感 標籤:吟詩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