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如果微笑{隨感}500字作文

如果微笑{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就這麼簡單?你抑或是驚異了。的確,就這麼簡單。可是,你是否讀懂了這個簡單的動作後面蘊藏着無與倫比的美呢? 

   

  不知道你是否注意過,一張真正在笑的臉好美好美——微笑的臉,閃動着朝氣,閃動着靈性,還有閃動着溫暖的陽光! 

   

  你抑或是迷茫了,為何一個如此簡單的動作有這麼大的威力? 

   

  其實,那張令人陶醉的臉後面,藏着的一分對世事的泰然,一片對生活的感謝,一個留給別人的美好,一顆感恩的心。 

   

  在封塵的記憶中搜尋,你可曾記得,三千米的比賽中,第一名微笑着衝過了終點;最後一名,臉上也帶着沒有遺憾的微笑,衝過終點——那分儘力后的泰然。你可曾記得,在角逐比賽中,冠軍帶着勝利的微笑捧着獎盃,而落敗者,臉也寫着微笑,豁達的微笑,與勝利者擁抱——為別人的勝利而獻出自己的一分祝福。 

你可曾記得,一對好友吵架后的複合,每個人臉上都帶着微笑,歉意的微笑。矛盾立刻在那裡融化——那分對友誼的堅定. 

   

  笑,微笑,這個動作真的很簡單。可是要在坎坷的人生之路上,在無法預測的生活中,學會用心微笑,學會微笑后的泰然與感恩,可就不容易了。 

   

  其實微笑就是泰然的面對,就是學會對一切感恩。就這樣簡單又困難。 

   

  是啊,學會笑着面對生活的點點滴滴,不管是歡喜或是困難。學會如何微笑,你會發現,這個簡單的動作可以征服一切~!

如果微笑{隨感} 標籤:如果微笑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如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