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感35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讓一個有上進的人覺得自己活得很頹廢的感覺,我想就是所謂的無所事事吧。

  有人說,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一個覺醒期,而這個覺醒期的早晚就是決定了一個人的命運。

  在應該努力學習的學生時代,很明白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明白學習是學生的重中之中的使命,那是極其幸運的一件事。

  還有就是健康,如果說一個人有所成就之後,就在他人生的標杆位數上加一個0字,那健康永遠是最前面的那個1字,如果沒了那個1,後面所有的0,都失去了意義。

  家庭是我們每個人幸福的港灣,我們每天置身其中,幸福而不自知。

  當一個人,遠走他鄉去求學,去創業,獨在異鄉的時候,那種為異客的感受,真的讓人會深切地明白家的含義。

  出門在外靠朋友,但還是要靠自己,這時才明白,原來的一直歲月靜好,只是因為家人一直為你負重前行。

  說到底,要是不想擁有頹廢的生活,只有靠自己踏出腳步,學會成長,學會選擇。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