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3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其實當時那部電視劇火的時候,很多人都在看,因為她在電視劇上熱播。

  就好像他們在看那些電視劇的時候也一樣可以收穫到更多東西,因為那些都是他們自己寫的觀后感,都是他們自己融入到自己價值觀裡面的東西。

  所以就算是你能夠輕而易舉的看到人與人之間思想的差距,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才會感覺很精彩,所以他們要12份檢討的時候也一樣會招很多人去寫。

  就算是有時候你感覺沒有什麼單子,沒有什麼人可以去接的話,其實也沒有什麼關係說不定過幾天之後,嗯,這些單子就自己回去了。

  也許,那時候所有人跟我說的道理,也不過如此。

  所以他們說今天就是這個飛的時候,那麼他們可能會熬到這一天,熬到半夜都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他們已經把這一個月的活積攢下來了。

  但是今天是這個月的最後一天,因為他之前承諾過說這個月底一定會結清楚。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