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故事(隨感)500字作文

小故事(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在農村的時候,我的一個教授對我說"孩們不關心你知道的多少直到他們你有多關心。"這句話一直陪伴着我,而且我交的時間越長我就越贊同他。

  我後來有很多次都意識到過的學生最需要的是什麼,知道他們想要的是什麼和有人關愛他們,相信他們。當這件事發生的時候,他們感覺冒險很舒適和犯錯。我經常告訴我的學生:"我們可以犯錯誤。主要的是我們怎麼去學習。"

  然後就是,當項目開始的時候,他們適應地去成長,他們也開始相信他們自己。

  過了一些年,我開始收到了我學生寄來的禮物,他們大部分寫了"謝謝你"在封面上。這些普通的標籤也很有意義,我珍藏了這些標籤很多年。經常把他們拿出來再讀一遍。特別是歷經的日子裡,我經常拿出來鼓勵自己。

  我最不能忘掉的禮物是四年前一個學生寄給我的。他來我的家裡是在一天的早上,他的臉上有很燦爛的微笑,並且他給了我一個蘋果和一個鋼筆。這是我最忘不掉的禮物,因為他?打碎了我的心而且鼓舞我很多。為什麼?因為他沒有什麼東西?但是他給了我他有的東西,而且她很開心。他知道我很關心他,之後他就報答我,他想找個方法讓我知道她也很關心我。

  這個禮物提醒我教學事業中最重要的不是找到學習的計劃,除非它可以幫助我們的學生理解他們所愛的。當學生的理解的他們的生命很有意義的時候我們的課程也變得很有意義。這也是為什麼教學事業可以變成一些經驗並且有意義。



小故事(隨感)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小故事大道理作文 小故事作文 禮儀小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