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6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給自己十分鐘的時間。

  終究的,我還是捨不得我自己的世界。沒有地方傾訴反而顯得我有點虛度光陰,因為那樣更多的時間浪費在盲目中。

  說好的,要堅持不要寫文了,不要看文了。但是,終究的,我還是自控力差了哈。雖然真的不看文了,現在看的都是關於中考的事情,關於中考的題。雖然我還是堅持了四天不寫文?因為後來學校說不補課了,所以我真的是堅持了四天不寫文。上次因為說要不寫文,自己寫了一大堆亂竄,結果,沒有地方可以傾訴。也真是夠了。

  我想,還是繼續寫我的文吧!雖然這四天過來,不寫文不看文,確實是省下了很多時間。但是,我竟然每天也浪費了一兩個鐘頭在電影或電視上,真是佩服我自己的自控力那麼差。

  還有五分鐘。昨天早上,又重新地把自己的寒假計劃給調整了一下,之前剛開始放假的時候自己給自己計劃的那個實在是太亂了,所以昨天改了挺多,昨天實行了會,感覺,挺有效的。就是還沒有把寫文插進去,看來,自己又要改改了。

  晚上,就不看電視了可以嗎?花那點自己浪費的一兩個鐘頭來寫寫文章,洗洗自己的心靈好嗎?

  學校說的不補課,因為那天媽媽說讓我請假,因為我還要吃藥,第二天再回校,於是乎,跑去睡覺,從1.00睡到5.00,嚇死寶寶了。接着就吃啊洗啊,一直到6.00,看了看微信,班主說由於大部分家長不支持補課,所以學校取消補課。我那激動的心情啊!原本我還在擔心我會在晨訓的時候又堅持不了。但,放假了,我卻狠不起來了,一直都沒有堅持晨訓和鍛煉。

  爸爸告訴我說:鍛煉絕對不會浪費我的時間的。一定要把鍛煉也安排到自己的計劃裡面。我點了點頭。只可惜啊,人就是這樣,終究還是對自己狠不下心。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