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她從來就沒有真正的了解過他,從前她以為的種種,不過是自己的主觀臆斷,加之美好的幻想。

  她一直就沒有真正的了解過他,也不想真正地去了解他,從來都在做着自己一個人的夢。沉迷其中的時候,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等到幻影消失,夢境破滅,也是一次成長。

  等到那個時候,或許會嘲笑曾經的自己怎麼那麼傻氣,可是一旦過了那個年齡段,就再也找不到那個時候獨特的感覺。 看過影子的摘抄本,發現她的精神食糧比我的多,精神世界比我的豐富。看着她的字字句句,字字珠璣,全是用心的見證,會讓人忽然對這個世界充滿美好的憧憬。

  重新投入到學習中去,一遍遍地,反反覆復。

  郭敬明曾經說過,他沒事的時候會去榕樹下發些文字,可是我遺憾自始至終都沒有看到過那些文字。上一個暑假,我花費了整整兩個月的時間,只為摘抄郭敬明的一整本書,當時對那本書的迷戀程度不亞於如今對歷史老師的迷戀。我清楚地記得,那本書的名字叫做,左手倒影右手年華。

  我把這件事告訴閨蜜聽的時候,她表示非常不能理解,她說你費那個時間幹嘛,直接買一本不就完了。我當時故作深沉,一副她不能理解的模樣說,你不懂,直接買一本怎麼能深刻地體現我對郭敬明文字的熱愛呢。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