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隨感4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聽了好久的威仔的歌。第一次認識這個名字,是妹妹的樂單里全部都是這個人的名字,我才搜了一下他的名字。聽了一下他的歌,後來妹妹每次都播放他的歌。暖暖的聲音。

  你為何突然想要離開,我們的緣分到了盡頭,這一刻我還給你自由。丟掉雨傘......

  有些時候感覺幸福很簡單,就是有個人可以默默地關注你,然後為你的一舉一動點贊,對你不離不棄那麼你就做的很成功了。然而,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有這樣的成功。

  年少有為。總會想到TFboys他們。

  若不愛,當初又何必糾纏。可最後,我還是和你走散。

  感情這種事情,有些時候讓人感覺可怕。昨天他們在說婚姻的事情,我在那裡聽的有點暈暈,或許吧,我還是一個小屁孩。他們說女孩子的大好青春就會22歲,該找對象的時候也正是這個時候。自己的心又抖了一下。我真的害怕。

  想要陪在家裡人很久很久。我怕突然我一眨眼,我就失去了他們。我怕,我怕我會在某個沒有做好準備的時間就失去他們。

  想起那句話:我做好了和你在一起的準備,同時也做好了你隨時離開的準備。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