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隨感之沉默400字作文

隨感之沉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記得,當年他們對於我,也曾說出這樣一番話。可是當你打開電腦之後,再次回到這裡,我知道,你又有了新的不一樣的認識。

  他們展開了新的探索,那些都是不一樣的新的天地。你不需要和別人去商討什麼,從來都是你想要什麼,然後就去做了,這樣的自由自在,到讓你感覺很開心。

  也許,這就是你生命中的理想狀態。

  我也知道,每個人花費在每一個領域的時間都是不一樣的,但是時間一長,我們都會看到回報,那些讓人感覺到痛苦的經歷,終有一天,讓你欣慰。

  我知道,那個時候,那位大兄弟也是這樣對我說的,從始至今,我根本就沒有後悔過,這樣的一條路,顯得倍感心酸。

  我知道,當年的那些經歷,同樣的可以鑄就你的美好生活,因為你從來都不同,從來都是一個人在打拚,在創天下。即便是要經歷很多的苦難,你依舊可以成長為自己喜歡的模樣。

  就好像那些電視劇電影,只要你喜歡,同樣人心記憶深刻。

  當年她所記得的,也是在這裡,看到一種永恆的機會,也看到你手裡的任務,這些都是相輔相成的,其實沒有什麼很大的差異。

  他們在看很多結果,我自然也在,可是我還是選擇沉默,因為這些根本就不適合我。



隨感之沉默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沉默作文 沉默的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