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隨感500字作文

隨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考試,睡覺。

  發覺現在的人生離從前越來越遠,脫離了從前的預想。

  有了智能手機,也有了浮躁,失了那份淡定。

  我害怕有一天會把自己給丟了。

  陽光斜斜地射下來,有美好的風聲。聽風,聽雪,聽花落。

  我想寫下帶着露珠的早晨,寫下你的微笑,寫下我們刻骨銘心的,沒有痛苦的愛情。

  看到這段話的時候,有莫名的震撼。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總是這麼輕易地就被感動,一顆心變得柔軟,整個世界都變得多情。 可是也有人說,多情的人才最無情。

  我在想,什麼時候我也能展現自己無情的一面,或許到那個時候,我就可以欣慰地說,看吧,我並不是個優柔寡斷的多情種。 小說持續地看了刪除,刪完再下載新的,沉浸在一個又一個小說里,看着別人的悲歡離合,愛恨情仇,流着自己的眼淚,露着自己的微笑。一個又一個,像是自願沉浸,不願拔出的一個又一個永無止境的輪迴。

  在這場輪迴中,我幸福地麻醉。

  難過時,看郭敬明的左手倒影右手年華,看他光鮮亮麗青春不息的年華。難過時,看丁墨的他來了請閉眼,看簡瑤薄靳言一步步相知相愛,看一個個撲朔迷離的案件真相漸漸浮出水面,想着謝晗如果不是個心理變態那該多好。

  想了那麼多,假設了那麼多,最後都回歸原點。記得誰曾經說過,不該為虛擬的故事而情緒波動。可我完全違反了。



隨感 標籤: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