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再見了母校作文400字

再見了母校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再見了母校作文400字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轉眼間小學生活的六年時光已過去。在校園裡,每天洋溢着歡聲笑語,早已刻在我心上,這裡的每一個面孔,每一張笑臉會伴隨我成長。

  敬愛的老師我永遠會記住您!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心中。您的愛,像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我還要告訴你:老師!我愛你!

  我們即將畢業了!同學們我是多麼捨不得你們啊!我們曾在一起歡笑,在一起奮鬥,也曾灑過汗水,這麼多的酸甜苦辣,我們一起度過,這都會變成我最美好的回憶。我還想感謝我的閆文大班長,她總是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鼓勵我,最傷心的時候安慰我,總幫我解決困難,使我們走出困境。

  我更忘不了哺育了我六年我的母校,親愛的母校,我多麼捨不得您。六年前,我快活地走進了這個地方,現在,我要離開了,我心裡有多麼不舍。再見了母校!

  在這六年的所有時光里,已讓我深深的銘記於心,會是我更加快活的成長!


 

  山東濟南平陰縣孔村小學六年級:孔村小學劉捷


2、再見了母校作文400字


  我帶着即將與母校依依惜別的情懷,再次漫步校園,母校的每個地方都激起了我的思緒,無論是校門、教室、操場……

  我在校門外,停住了腳步,母校的大門旁有許許多多的獎牌:標兵校,文明學校,上海市綠色學校……可見,我的母校多優秀。

  走進校門,我看見了一個大花壇,花壇中央是母校的校徽,在花壇的左邊牆上,有國家領導人江澤民爺爺的提詞:你們是祖國的未來,民族的希望。再花壇前方是母校的行政大樓,大樓頂端有一個大鐘,它時刻提醒着我們要珍惜時間。

  我繼續向前走,來到了風雨操場前,望者那搖椅,那石子路,我彷彿又看到了同學們談天說地的喜悅;彷彿又聽到了同學們一串串的笑聲;彷彿有聞到了操場旁花兒的清香。

  我來到了風雨操場旁的百鳥園,聽着一聲聲清脆的鳥叫聲,我想起了幾年前,我和幾個同學在著兒喂鳥的景象。那時我們很幼稚的折有樹葉的樹枝伸進鳥籠,小鳥們見了,都爭先恐後的吃,然後唧唧喳喳地叫,彷彿在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

  這一幕幕仍然清晰地留在我的腦海里。永遠,永遠……


3、再見了母校作文400字


  今天,我就要畢業了,想想自己就要離開母校了,離開自己的師長,離開自己的學友,心中不免有些不舍。

  畢竟在這裡生活了六年了,六年的時光如潮水般散去,我站在校園的一角,最後一次欣賞我的母校,心裡略感一絲憂傷,望着母校的一磚一瓦、一草一木,心中驀地升起一種親切感。回過頭來,想想過去,啊!彷彿就是那彈指之間,以前的事如過電影般在我的腦海中閃過,我不敢奢求什麼,只是希望我的母校能夠教育出更多的人才。

  想一想,六年來,多少感人的故事,老師的諄諄教導,同學的熱心幫助,都讓我對母校十分眷戀,母校中的一切都讓我充滿了依戀,我不願離開這裡,因為這裡有着我太多的美好回憶。想到這裡我不禁落淚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從我臉頰流了下來,我透過那晶瑩的淚珠環視周圍,心裡充滿了依依不捨。

  我就要離開母校了,就要離開這個充滿了我美好回憶的學校了,有什麼可以留下呢?我在校園的操場上撿起了一片落葉,夾在我的畢業證中,我就這樣走了,我就這樣一步三回頭地走了。

  母校,再見了!

  再見了,母校!

  四川巴中巴州區巴中市巴州區第一小學校六年級:peterzhuxin


4、再見了母校作文400字


  母校,再見了!雖然離開這個有我小時候回憶神聖的地方,也有許多的不舍,快樂,傷心不由升上心頭:快樂的是我長大了,有許多在後面默默支持我的夥伴,有我熟悉的老師都在看着我成長,開心的成長,看着我怎樣丟掉稚氣;又很傷心,母校啊,你就是我另一個溫暖的家,是我失敗的時候一位導者,把我從煩惱的懷抱中拉了出來,我不想離開這個美麗的地方,又不得不離開,我的心好痛 好痛,像是被撕開成兩半一樣,我不想 不想真的很不想!

  母校,再見了!我會再一次回來的,相信我,我一定會滿載輝煌而歸,絕不會給您丟臉,我會把您給發揚光大,讓你想其它校園一樣,和它們一樣高高在上!想起母校的每一個角落,我就會逐一想起每一個同學好夥伴!真後悔沒有在離別之際流露出我的情感世界,只裝出一副酷相,以為自己不怕離別,其實不是這樣的,我的心靈很脆弱,很會懷舊!

  再見了,母校!I  LOVE

  YOU一萬年


5、再見了母校作文400字


  你好,再過幾天,我就要離開您了我要對您說一聲:再見了,母校!

  再見了,母校,時光飛逝,日月如梭,彈指一揮間六年過去了,您把我由一個不懂事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有理想、有知識的少年。

  回首六年的小學生活,這當中有苦也有甜,有笑也有淚,正是這一串串笑聲,一顆顆淚珠編織成了我美麗的童年,而您給我的童年增加了亮麗的色彩。

  再見了,母校,正如遠行的遊子,我要離開您的懷抱。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在隊旗下的誓言,不會忘記陪伴我六年的紅領巾,更不會忘記老師同學那一張張可愛的笑臉。

  走在操場上,我想起每天上操那三個簡單的要求:靜、齊、快,彷彿體育老師正站在講台上喊着清晰的口令;來到教室里,我想起了同學們正在緊張地複習,彷彿老師還站在講台上為我們講授知識;我來到幼兒園,看見無人的鞦韆再空中晃來晃去,我多想重新回到過去,再過一次小學生活,可是這已經是不可能的了,因為時間無法倒流,但是我不會忘記您的,親愛的母校!等我日後出人頭地之時我一定會來看您的,親愛的母校!

  再見了母校,請再給我一個甜美的微笑,我一定用最好的成績來把您回報。

  再見了,母校!


6、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親愛的六二班作文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小學六年的生活就要結束了。在這六年裡我們全班46顆小星星經歷過許多酸甜苦辣,由此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雖然我們即將畢業了,但是我會依然記得同學們哪一張天真燦爛的笑臉,老師們那一句句敦厚的教導。而王舍人第二實驗小學也曾存在過這樣一個班級,這個班裡所有的學生都有一個共同點一個永恆不變的共同點那就都懷有是一顆感恩的心也正是因為這個共同點他們走到了一起,走到了六年級二班這個大家庭里,走過了六年的風風雨雨,在這個大家庭里讓他們充分的感受到了友誼的存在、友誼的重要讓他們感受到了友情的難能可貴。感受到了擁有純潔的友情是多麼一件幸福的事情啊!所以今後我們不論走到哪裡,不論從事什麼工作。在我們心靈的最深處都留下了一段小時候最美好的回憶那就是和六年級二班所有同學在一起的日子。此時此刻我不得不說再見了母校再見了我親愛的六二班。我相信今天我們為母校自豪明天母校一定會為我們驕傲。六二的所有同學們加油吧、努力吧、奮鬥吧讓我們一起為母校爭光吧!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未來吧。

  山東濟南王舍人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路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