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那些令人感動的大愛500字作文

那些令人感動的大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是一天下午,我在小餐館那裡打發時間。突然,門推開了,一個衣衫襤褸的小男孩緩緩地走了進來,他紅着臉站在櫃前,時不時地瞟一下四周。他的到來,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

  “孩子,餓壞了吧!來點什麼?”服務員小姐面帶微笑地親切地問。

  “我……我……”他漲紅了臉,尷尬地說。

  這時,店老闆笑咪咪地走了進來,但一看見那個衣着破舊的小男孩時。她的臉順間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兩眼鋒利地散發著冰冷的氣息,憤怒的面容彷彿要把他吞掉。男孩抖動得更厲害了。連我也在一旁哆嗦起來。“你這臭要飯的小東西!來了多少次!”她咆哮着,“快滾出去!”她的“轟鳴聲”淹沒了正談笑風生的顧客們,所有人都嚇住了。

  這時,那位服務員仍面帶微笑地溫柔地對那個“狂躁老闆”說:“看!他已付款了呀!”所有人把目光投向櫃檯上,沒錯,是有一枚硬幣,陽光照射在上面,刺得我睜不開眼睛。那個老闆“嗯”了一聲就氣呼呼地走開了。

  我明白,那一枚硬幣是服務員小姐偷偷地放上去的。剎一看,男孩的眼睛充滿了感激、晶瑩的淚花,我轉過頭去,望着窗外,奔騰不息的車流掠過眼帘,淚緩緩地滑過兩腮,打濕了衣襟。我明白,這便是人間大愛,在一刻間照亮你的眼睛!

  感動,內心的世界也翻滾起伏。智慧的美麗,在那一刻間,輕舞飛揚。



那些令人感動的大愛 標籤:一件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事作文 令人感動的一件事作文 令人感動作文